立即打开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 2015-12-20
与其他流行的图书榜单不同,《财富》杂志每年梳理的图书清单,都来自500强企业CEO们的亲自推荐,这些图书部分反映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面貌,也从侧面说明了商界关注点、时下市场热点,以及前沿趋势。

48.Dealing with China

《应对中国:揭开新经济超级大国的面纱》

Henry M.Paulson, Jr.丨作者:亨利·M·保尔森

作者Paulson 在担任美国财政部长和高盛(Goldman Sachs)的负责人期间,与中国领导人打交道长达二十多年的经历,探索了中国崛起对全球的影响。扎克伯格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对中国文化极为感兴趣。他也一直在学习中文,而且说他的长期目标之一是说服中国政府让人们使用Facebook。扎克伯格说:“过去35年中,中国经历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经济与社会转型之一。”“数亿人脱离了贫困。从很多指标来看,中国为脱贫做出的努力要比全世界剩下所有国家加起来还多。”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