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 2015-12-20
与其他流行的图书榜单不同,《财富》杂志每年梳理的图书清单,都来自500强企业CEO们的亲自推荐,这些图书部分反映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面貌,也从侧面说明了商界关注点、时下市场热点,以及前沿趋势。

47.Energy: A Beginner's Guide

《能源:初学者导读》

Vaclav Smil丨作者:瓦科拉夫·斯米尔

原作出版于2006年,《能源》一书从一开始就对什么是能源给出了基本解释,然后涉及到更复杂的主题,包括创造更有效率和环保能源的探索。本书作者是曼尼托巴大学教授VaclavSmil,他是比尔·盖茨最喜爱的作者之一。扎克伯格评价道:“它探索了有关能源如何运作、如何生产和使用、以及这如何影响气候变化等重要话题。”扎克伯格说,他还打算读Smil的另一本书《创建现代世界》(Making the Modern World)。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