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商业精英最适合开什么车

商业精英最适合开什么车

聂晶 2015年03月10日
以车为伴,驰骋飞跃是商场精英们现代生活的自我风格标签。

    ▲ 宾利(Bentley)

    宾利欧陆GT V8S自问世以来,始终配备4.0升8缸发动机,为驾乘者提供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欧陆GT V8S的车厢宽敞,足以容纳四名成年人。宽大的行李箱足够容下您所有的行李。它完美地继承了宾利豪华旅行车的特色设计,降低的亮白色车身款式设计与全新的20英寸轮辐彰显了其特色。重新校准的发动机,改进的稳定性控制以及升级的底盘使其更臻完美。

    ▲ 保时捷(Porsche)

    其实从敲定混动输出的那一刻起,保时捷就已经给918 Spyder明确制定了计划。其中的电驱部分包括一前一后两个电动机以及一套6.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三个动力源共同发力,可以喷涌出最高899匹的峰值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2.6秒即可完成。更惊人的是,它还能把百公里油耗压低到3升。为了确保它足够稀缺,保时捷为这台车制定了仅为918台的限量。

    ▲ 凯迪拉克(Cadillac)

    凯迪拉克2015款XTS创新搭载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摒弃传统旋钮与按键的繁琐,以尖端触屏科技带来革命性互动驾乘体验,更可安装丰富的个性应用程序,通过蓝牙配对智能手机与更多娱乐设备,实现移动网络无缝互联。外观方面延续“钻石切割”的力量与速度,内饰采用高档皮革包裹与法式大师级双缝线工艺,镶嵌核桃木饰板及金属雕刻饰条。

    ▲ 林肯(Lincoln)

    根植于传承百年的尊崇服务传统,传奇汽车品牌林肯专为中国豪车客户打造了全新林肯总统系列车型。该系列车型推出四款各具特色的顶级内饰设计主题—纵情尊享、华丽舞台、现代传承和心灵绿洲,分别于美食、艺术、建筑与自然中撷取灵感。除了顶级的内饰材质之外,林肯总统系列车主更可尊享“总统级”的购车及拥车体验。

    ▲ 路虎(Land Rover)

    为了应付活动空间更小的都市生活,2014款揽胜极光全系标配了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和倒车影像,而车外大量的摄像头和雷达就是为它们而设的。2.0T的发动机还是原来的输出效果,但是最大的进化在于换上了ZF 9速自动变速器。较之之前的6速变速箱,新极光的换挡细腻度显然会发生质变,操控手感自然也会有明显提升。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