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商业精英最适合开什么车

商业精英最适合开什么车

聂晶 2015年03月10日
以车为伴,驰骋飞跃是商场精英们现代生活的自我风格标签。

    ▲ 奔驰(Mercedes-Benz)

    作为梅赛德斯旗下的顶级干线,S级轿车素来外形稳重大气,内置奢华。以最新的S320L最为代表性,且不说奔驰历来就有的对细节的精心雕琢不说,新一代的S级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改变。动力上3.0T和272马力在轿车里面已经是佼佼者,作为一款为驾驶打造的座驾,平稳的提速,操控也相较同行轻盈,避震舒适,结合自身对品质的追求,S320L可谓是奢华轿车的领导者。

    ▲ 玛莎拉蒂(Maserati )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在外观配色、内饰细节等方面尽显限量版车型的个性和特色,除了现有的4种三层配色选择以外,还提供3种全新的三层配色选择,车轮和轮毂盖都经过特别设计。该车配备了460马力4.7升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动力强大的发动机为提升功率和扭矩性能而开发,并且没有造成燃油消耗量和排放的增加。

    ▲ 奥迪(Audi)

    对于“喜大”的国人来说,这显然是一台很有诱惑力的小车。造型方面,新A3延续了奥迪小车的干练紧实,一体式的六角形大嘴进气格栅也显得非常有力量感。发动机方面,奥迪承诺了三款排量各不相同的动力核心,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当属1.8升的这款,它是奥迪首次同时使用缸内直喷技术和进气歧管喷射技术,旨在更好地控制油耗和尾气排放量。

    ▲ 福特(Ford)

    福特探险者自1990年首代车型上市以来,一直是全球大型SUV市场上的标志性车型。25年ㄓ,福特探险者一直在创新的路上进无止境,先后推出五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700多万辆,成为美国销量最高的SUV车型。作为福特SUV旗舰车型,福特探险者已于2013年登陆中国市场。经过全新的设计开发的新一代福特探险者,以世界级工艺和全面的性能提升获得广大业内人士和中国消费者的亲睐与认可。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