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奢侈品品牌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

奢侈品品牌参与的慈善公益项目

聂晶 2014年09月26日
如果奢侈品品牌的使用人群和企业都能够参与到公益慈善项目中去,就会为社会带来正面的积极能量,也可以带来更加广泛的影响力

劳力士(Rolex)

    2014年6月24日,劳力士在伦敦首屈一指的科学研究机构英国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公布2014年劳力士雄才伟略大奖获奖者名单。得奖的五位青年,具远见卓识,分别来自于非洲、印度、欧洲与中东。这五位30岁以下的青年雄才计划获奖者,具有过人的领导特质,并凭着匠心独具的创新方案,以科技促进社群福祉,改善环境,同时亦推动科学知识向前迈进。这五名青年雄才由八名杰出专家所组成的劳力士评审团,从世界各地1,800名申请者中选出,各得奖者将获得5万瑞士法郎奖金,以实现宏图大计。

    1976年,品牌为纪念劳力士蚝式精密计时腕表屹立表坛50周年,开始举办雄才伟略大奖,以向这枚全球首枚防水腕表及所象征的创新精神致敬。雄才伟略大奖的设立,正就是支持这份创新精神。此奖项旨在鼓励世界各地具创建精神的人士,在科学医疗、应用科技、环境保护、探索发现及文化传承五大领域上,运用他们的才华和进取心改变世界。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