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穿透时间的美酒记忆

穿透时间的美酒记忆

聂晶 2013年01月24日

如果说音乐是世界通行的听觉语言,那美酒一定是味觉语言,在特定的时刻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或给人喜悦,或陪伴解忧,或给予感悟……

    
 

帝王(Dewar’s)

    帝王15年严格甄选酒龄至少15年的优质麦芽和谷类威士忌并加以精心混合调制而成。该酒有着丰富的香草、蜂蜜及太妃糖香气,伴随着鲜花及诱人的水果气息,并隐约夹杂着些许干草、柑桔及青苹果的香味;口感方面,则是格外的顺滑,带有令人愉悦的水果、鲜花以及青草的芬芳,略带甜味及麦味;余味清新美妙而深长。

麦卡伦(The Macallan)
    麦卡伦专为鉴赏家推出的1700系列,秉承传统工艺,全程由同一酒厂酿造和装瓶,属于珍贵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类。酿酒大师为该系列甄选出顶级的欧洲雪莉橡木桶来陈酿酒液,并判断和挑选出达到最成熟阶段的酒液进行装瓶。整个陈酿过程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坚持了酒液最纯粹的颜色和香味。该系列中的金钻(President's Edition),带有淡淡香草及柑橘香气的顺滑及清淡的口感。

百龄坛(Ballantine’s)
    遵循乔治·百龄坛先生酿造高品质威士忌的理念,百龄坛威士忌由手工制成的波本橡木桶进行陈酿。威士忌中含有来自苏格兰四大著名威士忌产区的40多种单一麦芽威士忌,这四大产区分别是:斯贝塞地区、高地、伊莱岛以及低地。其中,百龄坛17年这款口感醇厚复杂的威士忌,被远东地区的消费者们誉为真正的苏格兰威士忌,广受追捧。

皇家礼炮(Royal Salute)

    皇家礼炮这一高档苏格兰威士忌,精心甄选苏格兰高地的麦芽威士忌与谷物威士忌,由首席调酒师进行调和,在橡木桶里历经长时间的醇化而成。契合英女王登基60周年钻禧庆典的主题,“皇家礼炮女王加冕60周年典藏版”的酒瓶特别采用了具有皇家气质的深宝蓝色釉彩,置于纯手工打造的精致礼盒中,全球限量发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