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驾驭动力人生

驾驭动力人生

聂 晶 2012年12月10日
征战商海的人常与车为伴。他们的座驾既要取信于客户和商务伙伴,又要满足自己的需求。一款车很难满足所有这些,所以要拥有几辆,以应对不同场合的需要。

英菲尼迪(Infiniti)M长轴距版

    以“中国中级豪华车市场进口长轴距版豪华轿车”之名头角逐市场的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轴距达到3.05米,强大产品力令人侧目,可谓是C级车中的巨无霸。在惊艳的设计和绝佳的操控之外,这款车在舒适性和革新配置同样领先,大量使用隔音和减震材料,为驾乘者营造静谧的车内空间。

日产(Nissan)轩逸

    新一代轩逸是以中高级车市领军车型——天籁为参考,投入大量天籁级别的研发资源和产品技术打造成型的,在中级车市场有着极强的竞争力。它所配置的Anti-Shock高稳定悬挂,享受媲美中高级车的舒适和稳定。而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采用与天籁一致的结构,大幅提升了乘坐时的包裹感与舒适感。

福特(Ford)锐界

    搭载在福特锐界上的2.0升 EcoBoost发动机凭借其澎湃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被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评选为“2011年度Ward's Auto世界十佳发动机”。其大胆粗犷的外观造型、精致的内饰材质和工艺、同级别领先的安全技术和创新的智能科技,是进口中级SUV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也是崇尚SUV生活方式又具节油环保意识人士的不二之选。

现代(Hyundai)雅科仕

    加长版雅科仕作为现代汽车的旗舰级车型,拥有电动角度调节、电动腰部支撑调节、按摩系统、电加热及通风、电动腿部支撑等诸多功能。在沉稳干练的全黑内饰氛围映衬下,加长版后排的VIP座席褶褶生辉,更透露出卓越的后排贵宾体验的超凡气质。5,460毫米的车身长度,3,345毫米的轴距,一举刷新并超越了国内几乎所有的豪华级轿车数据标准,让“纯正私人头等舱”的头衔实至名归。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