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驾驭动力人生

驾驭动力人生

聂 晶 2012年12月10日
征战商海的人常与车为伴。他们的座驾既要取信于客户和商务伙伴,又要满足自己的需求。一款车很难满足所有这些,所以要拥有几辆,以应对不同场合的需要。

捷豹(Jaguar)F-TYPE

    F-TYPE让拥有超过75 年运动血统的捷豹重新点燃了激情,它不仅仅是一款全新的双座运动型敞篷跑车,还有着超精准、强悍、性感的DNA。该系列有三款车型:F-TYPE、F-TYPE S和F-TYPE V8 S。性能最好的 F-TYPE V8 S每百公里加速仅需 4.3 秒,且最高时速可达 300公里/小时。所有发动机匹配 8速自动变速箱,中置的SportShift选挡杆支持全手动顺序控制,方向盘上的拨片也可以实现此功能。

法拉利(Ferrari)FF

    尽管法拉利不是全部的F1,但在车迷心中,它就是F1的象征。而F1所强调的速度与精确,已成为法拉利的精髓与基因。最新的FF(Ferrari Four)是法拉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功能最全的四座跑车,也是法拉利历史上的首款四轮驱动跑车,3.7秒可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凯迪拉克(Cadillac)CTS-V Coupe

    凯迪拉克的名字似乎与超级跑车关联不大,但事实上,其新近问世的凯迪拉克CTS-V Coupe可谓是超级跑车领域中的新贵。作为品牌“V”系列高性能家族的最新力作,CTS-V Coupe“隐形轰炸机”般的造型蓄势待发,极富力量感。该车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556匹马力,0~96公里/小时加速仅需 3.9 秒。

玛莎拉蒂(Maserati)GranCabrio MC

    性能、安全与舒适是玛莎拉蒂的工程师在设计全新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底盘时所遵循的指导原则。依据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的成功经验,该车底盘配备了单一比率减震器来最大限度地突出该车的运动特性,它可以保证更大的刚度,以确保在任何驾驶条件下车辆都能拥有最佳的抓地力,而丝毫无损乘客的舒适度。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