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酒品牌

美酒品牌

聂晶 2012年08月31日
一支年份久远的葡萄酒不仅代表着一种浪漫与品位的生活方式,更是浓缩了岁月的陈酿,别有一番风味和感悟。

 

    文君

    文君酒属52度浓香型白酒,是由国家级白酒调配大师吴晓萍女士精选头酒调配而成。轻抿一口,清芬淡雅的甜香从舌尖开始,在口中丰盈蔓延,最妙的是,这款酒回甘舒润清甜,余韵悠长。此外,酒瓶的设计也很有特色,灵感源于中国古琴,华丽大方、简洁高雅。

    水井坊

    源自公元十三世纪的水井坊,其原产地位于成都平原,独特的天然环境,蕴育了独特的“水井坊一号菌”,赋予水井坊酒最具成都平原代表的淡雅浓香酒韵。这款水井坊·典藏既延传了水井坊酒“甘润幽雅、陈香飘逸”的独特风格,又有着丰满、圆润的酒体,可谓劲而不烈、香气浓郁。入口醇厚柔和,回味隽永,与精选陈年基酒为料不无关系。

    五粮液1618

    延续了五粮液优良品质的五粮液1618,有着香醇厚重、不上头等特点,口感精细,深蕴的浓香让人为之陶醉。讲究的外部包装,是精选上好的玻璃质地酒瓶,通过仿瓷工艺加工而成,造型优美、质地圆润,红白色调的搭配更添几分喜气,与命名中所包涵的“天生和谐,富贵一生”的美好寓意相融合。

    长城天赋葡园珍藏级赤霞珠干红

    该酒精选长城天赋葡园碣石山脉核心小产区的赤霞珠葡萄,经由橡木桶陈酿及瓶储12个月以上而成。酒体呈现深宝石红色,闻起来有着成熟的黑色与红色浆果香与木桶陈酿后带来的烤果仁和香草的味道,口感方面则是醇厚细腻,极富层次感。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