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酒品牌

美酒品牌

聂晶 2012年08月31日
一支年份久远的葡萄酒不仅代表着一种浪漫与品位的生活方式,更是浓缩了岁月的陈酿,别有一番风味和感悟。

 

    巴黎之花2002年份香槟(Perrier-Jouét Belle Epoque 2002)

    年份并不是只在古董中显得珍贵,对于有着生命力的美酒而言也同样重要。2002年9月干热的气候和阳光对于葡萄成熟十分有利,而莎当妮的采摘也在良好天气下展开。风土、年份的自然烙印都被完美封存于此款晶莹剔透的佳酿中。这款酒的香气有着令人惊艳的饱满度和精致的层次;入口纯净而圆润,呈现出馥郁而多重的花香和果香;余味饱满但不失精致。

    帝王(Dewar's)15年

    帝王15年威士忌由品牌第七任首席调酒师斯蒂芬妮调制,斯蒂芬妮以其女性独有的细腻敏感,调配出层叠丰厚的多重口感。丰厚的金黄蜂蜜色,阵阵甘甜的香草以及太妃糖的浓郁香味,伴随着花蕾的香芬以及鲜活诱人的水果气息扑鼻而来,而隐约的青草气息、柑桔以及青苹果的香味。若融入少许冰块饮用,优雅的椰子香气便会渐渐浮现。

    绝对伏特加野茶味(Absolut Wild Tea)

    当斯堪的纳维亚的夏日风情邂逅中国红茶的秀丽高雅,绝对伏特加(野茶味)带来的是诱人口感的全新体验。这款酒所拥有的新鲜芬芳,是将红茶那深沉的色泽和幽邃的口感,与接骨木花的细腻味道相结合。它丰富的口感中含有红茶、接骨木花、红苹果和柑橘的滋味,同时亦不失红茶的自然甘甜与爽滑。

    路易十三限量版3升装(Louis XIII Le Jeroboam)

    路易十三坚持100%选用“大香槟区”的原料,酒体蕴含1,200种40~100年不等的生命之水,由四代酿酒大师代代传承精心调配。通透的琥珀色酒液,闻起来有丰富的花香、果香与香料香;品尝时,茉莉花香中夹杂些许西番莲果香,与生姜和豆蔻的香料香交错呈现,玫瑰与紫罗兰香簇拥着无花果与李子香,最后演变为檀香木和蜂蜜的芬芳。限量编号的水晶瓶身以及特制的木箱包装,赋予该酒稀有独享的身份标签。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