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美国最适宜退休城市

2012美国最适宜退休城市

Anne VanderMey 2012-08-31
退休生活已不同往年,退休者也今非昔比。本文介绍的是这种新形势下美国人的五大退休去向。

山间小镇

俄勒冈州本德镇

    现在的退休者不是爱打高尔夫就是爱户外运动,所以他们越来越倾向于去山间小镇。特别是许多人选择了本德镇,因为那里景色壮观,户外运动场所齐全,生活悠闲。本德镇坐落在从波特兰绵延160英里(约257.5千米)至此的喀斯喀特山脉山脚下,拥有这一带最好的穿越德舒特国家森林的徒步行走和骑单车小道;你还可以在喀斯喀特湖区和德舒特河上划皮艇,且不说当地方兴未艾的室内和户外的攀岩运动。对于喜欢传统项目的人来说,本德镇拥有8家高尔夫球场。别忘了还有啤酒:当地有10家小型啤酒厂。

    这一带在经济衰退期间曾受到重创,但这也意味着房价从危机前的峰值下跌了55%,目前的住房均价不到150,000美元。让我们举起斟满当地黑啤酒的杯子为此干上一杯。

 

俄勒冈州

人口:76,600

住房均价:134,100 美元

2011年房价变化:-4.7%

 

你还有可能喜欢

佛蒙特州伯灵顿镇

著名滑雪胜地,那儿还有4所高校和1家活跃的艺术品市场。

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

这个高科技公司汇集的小镇拥有极佳的滑雪场地和不计其数的高尔夫球场。

爱达荷州阳光谷

对于有经济实力的人来说,这个大腕云集的去处是一处山间仙境。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