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名表鉴赏

名表鉴赏

聂晶 2011年02月10日
名表不仅是身份和财富的象征,还可以鉴赏和传承

香奈儿(Chanel)

    有一个词语,可以穿,可以戴,可以炫耀,可以自恋。在人们心中,它既有智慧内涵,又有美丽外表,更是一种自信、独立、现代的标志。这个词语就是“香奈儿”。为满足国际旅行者的需求,J12 GMT功能腕表应运而生。它可以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而且只需操作仅有的一枚表冠即可调校所有功能(双时区时间及日期)。

宝格丽(Bvlgari)

    宝格丽并不满足于让手表成为珠宝的衍生产品,而是希望能生产出真正精密复杂的手表。比如“Sotirio Bvlgari”系列日期逆跳腕表,最大的特色在于品牌自主研发的日期逆跳模块。18K玫瑰金42毫米表壳内敛大气,表耳的独特设计有防震功能,表盘点缀azuré纹饰和太阳纹饰,有浮雕与珠光的效果,传统之中流露出新意。

劳力士(Rolex)

    其实,很多人并不需要陀飞轮那精准无比的计时能力,而只想要一块可以经得起时间考验、运行稳定的手表。Rolex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潜心钻研防水技术。终于,1926年Oyster(蚝)防水表壳技术的推出,使Rolex成了全球的焦点。最新蚝式恒动日志型II腕表防水深度100米,自动上弦的恒动摆铊机芯经瑞士精密计时检验中心认证,并配备高抗震和抗磁性游丝及缓震装置。

欧米茄(Omega)

    在男人眼里,欧米茄是钢做的;在女人眼里,欧米茄是水做的。这一切只因他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欧米茄。看看这款镂空中置陀飞轮同轴腕表,你一定会因漂浮的指针而惊讶。因为陀飞轮被中置,所以指针被蚀刻在蓝宝石水晶圆盘上,通过圆盘外缘的传动装置来驱动其运转。于是,指针看起来像是自由漂浮在机芯上方。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