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梦幻之表

梦幻之表

聂 晶 2010年11月16日
时间不仅仅会流逝,还可以用来佩戴,用来欣赏,用来陪伴,用来珍藏,用来传承,用来记录所经过的一点一滴……

    宝格丽(Bvlgari)

    宝格丽的腕表成功地结合了优雅与复杂机械兼容并蓄的设计,Sotirio Bvlgari系列中的陀飞轮万年历腕表,表耳以锐角(45度角)方式融入表背,手工镶嵌的刻度与巨大的罗马数字象征了宝格丽风格的罗马起源。腕表配备了品牌独立研发的465机芯,具有镂空全自动陀飞轮与万年历功能,以及同轴双逆跳指针。此款腕表仅限量发售30枚。

    香奈儿(Chanel)

    屡屡挑战旧有体质并创造出新的时尚,是香奈儿品牌一贯的作风。腕表领域也不例外。这只J12神秘飞返腕表突破性地将表冠设计到表盘之中,在每小时前10分钟,小时与分钟就在腕表上以传统读时的方式读取。10分钟之后的走时,分针反向转动,在往回走时的这10分钟内,可在位于放大视窗内的圆盘上读取每1分钟。在10分钟的回返走时后,时间的读取方式回复正常。

    万宝龙(Montblanc)

    以墨水笔起家的意大利品牌万宝龙,自1997年首次参加日内瓦表展后,便向人们展示了品牌的制表技术同制笔一样,有着一脉相承的品质。Metamorphosis腕表原为三针一线布局的标准时计,只要拉动滑把,腕表便会变成机械计时表。原来的银黑两色罗马数字小时盘气质古典优雅,变身后鲜红刻度圈及阿拉伯数字则让计时功能显而易见。

    爱彼(Audemars Piguet)

    爱彼出售的是梦想及传统。对这一创立已有100多年的品牌来说,质量的定义就是:好到可以世代相传。Jules Audemars万年历腕表,9.15毫米的表盘厚度显得很优雅,在这纤薄的表壳内,星期、日期、月份、月相、闰年显示等功能均被纳入厚度为4毫米的万年历机械装置。宽敞的表面,让时间及日历讯息清晰易读。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