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梦幻之表

梦幻之表

聂 晶 2010年11月16日
时间不仅仅会流逝,还可以用来佩戴,用来欣赏,用来陪伴,用来珍藏,用来传承,用来记录所经过的一点一滴……

    积家(Jaeger-LeCoultre)

    积家的腕表系列与其他品牌相比并不多,经典的Reverso、适合收藏的Master、专为女性量身定做的Ideale,以及Atmos,但自成立迄今,积家已获得了超过200个制表方面的专利。积家Memovox现代腕表采用自动上弦并配有闹响功能的机芯。闹铃转盘显示所代表的城市和区域,为奔波于各地的商务精英们提供了可靠的提示装置。

    欧米茄(Omega)

    欧米茄以希腊字母“Ω”为名,象征着事物的伊始与终极,这与亚洲哲学“最后意味着最初,结束亦是开始”的循环不谋而合。欧米茄星座双鹰同轴四小表盘18K橙金腕表,极具视觉冲击力。表盘上从左至右的4个小表盘功能分别为:小秒针、7天计时、12小时计时和30分钟计时。无论休闲于家里、挥杆球场或流连于城市之中,这款腕表都是不错的选择。

    豪雅(TAG Heuer)

    精准时计通常都体现出一种内在的运动气质,豪雅表也是如此。这款摩纳哥(MONACO)系列的计时码表采用Calibre 11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复古的设计,是为了纪念豪雅成立150周年。9点位置的不锈钢抛光表冠设计很人性化,让佩戴者在运动或是日常生活中都活动自如。此款腕表限量发行1,860枚。

    精工(Seiko)

    精工表的Grand Seiko高振频自动上弦机械腕表,被誉为日本“最高级别实用腕表”,其精准度设定比天文台标准还要严苛。在20世纪60年代末,它已荣获瑞士天文台机械时计竞赛的冠军。Grand Seiko还追求易读性、易操作性、让人长期爱用、直线为主的端正品格造型等特征,是一款能相伴一生的腕表。2010年是Grand Seiko诞生50周年,该系列腕表终于登陆中国高级腕表市场。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