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梦幻之表

梦幻之表

聂 晶 2010年11月16日
时间不仅仅会流逝,还可以用来佩戴,用来欣赏,用来陪伴,用来珍藏,用来传承,用来记录所经过的一点一滴……

    宝玑(Breguet)

    选择宝玑表,就如同将历史佩戴在了自己的手腕上。1790年,品牌创始人宝玑先生在一次名流聚会上展示的防震装置让人们惊讶不已。1795年,他发明的陀飞轮也成了制表技艺的标志性装置。新推出的Tradition 7057,有着直径40毫米的白金表壳。喷砂处理和对称夹板使腕表整体构造含蓄低调,也反衬出机芯的各种齿轮和防震装置。

    卡地亚(Cartier)

    1904年,以皇室珠宝起家的卡地亚开始进军钟表领域。这款名为“桑托斯”(Santos)的金表叩开了上流社会的大门。全新Calibre系列腕表采用卡地亚首枚自制自动上弦机械机芯——1904 MC。厚重坚实的表壳、立体凸起的表圈、刚劲有力的大直径表盘,以及表盘上超大罗马时标XII,尽显男士的阳刚大气。

    伯爵(Piaget)

    20世纪70年代,西方上流社会盛行一股马球运动风潮。1979年,伯爵表厂专为这种贵族运动设计出伯爵Polo腕表。这只腕表上,陀飞轮框架位于分针末端,表壳上的珐琅彩绘是以凯旋门为中心延伸出的十二大道图腾雕饰,表壳侧面描绘着法国著名的纪念碑与地标建筑。

    劳力士(Rolex)

    1926年,劳力士制造了第一只防水防尘的“蚝式表”。所谓“蚝式”,就是仿造牡蛎结构的防水装置。全新劳力士蚝式恒动探险家型腕表外形简洁优雅,表壳采用904L不锈钢,能有效抵抗外界环境腐蚀。直径39毫米的表壳使佩戴者更感舒适。该腕表装配可自动上弦的恒动摆陀机芯、Parachrom游丝及缓震装置,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正常运行。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