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美股红黑榜

2014年美股红黑榜

Ian Salisbury,Jacob Davidson 2014-12-30
总体来说,2014年美国股市表现出色,但具体到个股,好坏两级分化严重。让我们来看看,哪些股票在2014年节节高升,引投资者争相买入,又有哪些暴跌一半,让人唯恐抛售不及。

    热门:皇家加勒比

    奥巴马总统出人意料地宣布,将不再限制前往古巴旅行,此消息一出,游轮公司皇家加勒比的股价应声上涨了0.74%,此外,几乎所有与古巴有关的公司,股价都有所上升。不过,皇家加勒比的股价今年原本就表现上佳。油价下跌,使得该公司的一项主要开支大大降低。同时,随着消费开支增加,美国对游轮服务的需求在上涨;而皇家加勒比是首家将顶尖游轮——价值10亿美元的海洋量子号——派往中国的游轮巨头。该游轮来华后将常驻上海,在此服务于中国迅速增长的休闲度假市场。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