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美股红黑榜

2014年美股红黑榜

Ian Salisbury,Jacob Davidson 2014-12-30
总体来说,2014年美国股市表现出色,但具体到个股,好坏两级分化严重。让我们来看看,哪些股票在2014年节节高升,引投资者争相买入,又有哪些暴跌一半,让人唯恐抛售不及。

    冷门:GameStop

    美国艺电可能是今年表现最佳的股票之一,但并非所有与视频游戏相关的公司2014年都春风得意。视频游戏行业游戏光盘从店内销售转向数字化分发,使得出版商能绕过GameStop这样的实体零售商。【事实上,美国艺电最近与微软签署了一项协议,通过一项在线订阅服务提供一些热门游戏。】雪上加霜的是,长期以来,GameStop的很大一部分利润来自于二手游戏的销售,而该业务存在的前提是存在实体游戏光盘,因为客户一般不能转卖数字拷贝。同时,亚马逊等在线零售商都是硬拷贝销售领域的强有力对手。总之,2014年GameStop的股价下跌了33%左右。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