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11-2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11-20)

《财富》 2012-11-09
他们当中,既有捕获了“伦敦鲸”的华尔街“明星”,又有身兼数职的搜索巨人。

    凯文·西斯罗姆(Kevin Systrom),28岁

    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排名:第18位(并列)

    Instagram的用户们,欢呼吧!两年前你们成群结队地涌向这个新的照片应用网站,这样做就对了。同样做对

    了的还有我们:去年西斯特罗姆在这个名单上排名第39,今年他以10亿美元(因为100万美元听起来不酷)的

    价格把自己的宝贝公司卖给了Facebook。西斯特罗姆说,加入Facebook后,Instagram的16名成员仍是一个独

    立团队,而且会在2013年扩大规模。的确,西斯特罗姆哪儿也不会去。他说:“其他人转让公司后就甩手走

    人,但我们不打算这样做。如果创始人离开,公司就会失去灵魂。”

    移动化:据说西斯特罗姆将在扩大Facebook移动业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D.R.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