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11-2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11-20)

《财富》 2012-11-09
他们当中,既有捕获了“伦敦鲸”的华尔街“明星”,又有身兼数职的搜索巨人。

    伯亚兹·温斯坦(Boaz Weinstein),39岁

    Saba 资本管理公司(Saba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人

    排名:第12位

    温斯坦是华尔街成名已久的明星。他捕获了“伦敦鲸”,即摩根大通(J.P. Morgan)的布鲁诺·伊克斯尔。

    这位运气不佳的交易员通过其灾难性的金融衍生品交易让其雇主损失了数十亿美元,同时也让身为对冲基金

    经理的温斯坦成为了摩根大通巨亏神话的中心人物。此后,温斯坦便成为了缅因街(Main Street)的名流。

    Saba公司55亿美元的旗舰基金在今年的表现十分平淡,但温斯坦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困扰:他刚刚豪掷2,550万

    美元购买了第五大道一所四卧室的公寓。这处公寓是过着隐居生活、铜矿大亨女继承人休格特·克拉克女士的

    财产。同时,温斯坦还向他的母校纽约Stuyvesant高中捐赠了100万美元,用于该校图书馆的装修。

    收入:据悉,温斯坦在2011年的收入达到了9,000万美元。

    —K.B.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