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财富》 2012-10-17
他们当中,既有华裔“拉面狂人”,也有含着金汤勺出生的香港富豪之后。

    萨尔曼•可汗(Salman Khan),36岁

    可汉学院(Khan Academy),全球化的高校视频教程提供商

    排名:第36名

    萨尔曼开展的基于网络的教程使得很多人开始对孩子们的传统学习方式进行反思。受到非盈利教育快速增长的启发,哈佛和麻省理工学院(MIT)这一类些的传统高校也开始尝试推出自己的在线课程。非营利性教育机构可汗学院(Khan Academy)已经成立四年,提供各类课程如三角函数、艺术史等等,并且吸引到了诸如约翰•杜尔风险投资(John Doerr)、盖茨基金会(the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等机构的捐款。现在可汗学院网站每月能够吸引500多万访客。在视频网站YouTube设立的频道已有1.8亿的浏览量和点击量。萨尔曼的第一本书也于本月面世,他在书中阐述了自己对于在线通识教育的愿景。

    学校很重要:萨尔曼拥有四个学位,三个是麻省理工学院的学位,还有一个是哈佛大学的MBA学位。

    —M.L.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