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财富》 2012-10-17
他们当中,既有华裔“拉面狂人”,也有含着金汤勺出生的香港富豪之后。

    本•拉特雷(Ben Rattray),31岁

    change.org创始人、CEO

    排名:第34名

    几乎每个人都听说过今年特雷沃恩•马丁在福罗里达州被枪杀的事件,此事激起了全国性的激愤,但很少有人知道拉特雷,正是在他的助力下,少年之死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拉特雷的网站Change.org已经运作了五年时间,从去年开始突然受到广泛欢迎。现在已经有超过2,000万的用户,每个月会有高达15,000份的申请数量。预计今年收益将达到约1,500万美元,大多数来自非盈利性广告。获得的成绩包括:说服环球影业公司(Universal Pictures)在其电影《老雷斯的故事》(The Lorax)宣传网站上增加一条环保信息;促使《十七岁》(Seventeen)杂志宣布不再用修图软件对照片上的模特身材进行调整处理;使得被害少年马丁的父母在请愿书上收集了200万人签名,后来甚至美国总统也参与了随后的相关辩论。

    座驾:拉特雷依然开着一辆1996年的丰田凯美瑞。

    —安妮•范德•梅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