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财富》 2012-10-17
他们当中,既有华裔“拉面狂人”,也有含着金汤勺出生的香港富豪之后。

    杰斯•李(Jess Lee),30岁

    “社交购物”平台Polyvore网站联合创始人、CEO

    排名:第32名

    现在是时尚网站Polyvore成立五年来发展最好的时期,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这家社交设计网站今年获得了成立以来最高的访问量,广告收益也将翻番。用户们非常热衷于分享她们自己的服装或者室内设计。该网站还会发布关于最流行品牌的报告。广告商们非常满意Polyvore提供的数据。(用户们还有一部分流向英国奢侈品网站Net-a-Porter和高端百货零售商Neiman Marcus等网站。)李将Polyvore成功的大部分功劳归到共同创始人帕沙•萨德力(现任首席技术官)身上。她正是从今年开始接任帕沙成为首席执行官的,上任后下达的第一个业务指令便是在纽约开设一间分公司。正如李所说的,这家“无限大的时尚杂志”只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她最大的事业:让更多女人接触计算机科学。

    —D.R.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