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人间烟火

教练文化的商业意义

David Chard 2013年07月31日

查大伟(David Chard)是一位领导力培养顾问,在亚太地区拥有30年的从业经验。作为联心管理顾问有限公司(EngagingMinds)的创始人,他全身心致力于通过领导力和领导策略实现个人和组织向敬业型转变。他普通话流利,经常来往中国。他的联系方式是:info@engagingminds.biz
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曾说过:“如果不培养员工成长,你怎么能指望自己的公司得到成长?”同时,调查也表明,拥有成熟的教练文化、管理者能娴熟胜任教练工作的公司比竞争对手的业务表现更出色。也就是说,优秀的教练文化拥有巨大的商业价值。关键是如何建设教练文化。

    完善的教练工作以体面和尊敬的方式待人,帮助他们释放潜能,改进工作表现,这当然是它“善”的一面。不过,教练文化的副作用是企业的表现将取决于“信任的速度”(the speed of trust,史蒂芬•科维的管理学著作——编注)。原因是,它的主要基石不再是权力,而是那些教练。他们技能高超,而且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伙伴。

    最后,我要鼓励各位现在就确立一个目标,那就是成为一名娴熟的教练,进而在自己和同事之间建立“共赢伙伴关系”。这是一种可以推动你职业发展的能力,这不是因为你“与人为善”(当然你可能真的就是这样的人!),而是因为作为一名受信赖的教练,你知道怎样让他们迅速成为高效地员工。

    你能做些什么?

    本次研讨将帮你做到下列几点:

    • 就预期进行清晰的沟通。

    • 对他人施加更大的影响,转移更多的知识和想法。

    • 清楚地提供反馈,同时推广问责制。

    • 把问题变成学习的机会。

    • 共享欣赏和认可的力量。

    • 促使他人改进工作表现。

    • 鼓励人们形成共识,并就行动计划做出承诺。

    • 消除差异和分歧。

    • 激发创造性思维,做变革的催化剂。

    • 暴露阻力,同时就阻碍变革的隐性障碍展开探讨。

    • 针对问题设计出新的创造性解决方案。

    • 和自己的团队成员建立尊重和信任关系。

    • 推广得到强化的合作和团队协作。

    • 促进技术审核与项目评估。(财富中文网)

    译者:Charlie

上一页 1 2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