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十大雇主

全球十大雇主

Scott DeCarlo 2014年11月19日
《财富》杂志首次推出全球十大上市公司雇主榜单。其中有三家来自中国大陆:中石油、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美国和英国各有两家公司上榜。

    4. 大众汽车(Volkswagen)

    员工人数:572,800

    所属地:德国

    行业:汽车

    销售额:2,615亿美元

    市值:1,013亿美元

    人均销售额:456,600美元

    大众汽车报称其2013年的全球汽车销量达到973万辆,在汽车行业可排到第二位,略高于排名第三的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距离排名第一的丰田汽车(Toyota)还存在较大差距。在这三家汽车企业中,大众汽车的雇佣规模排在第一位,但是其经营效率稍微逊色:以其员工的人均营收来衡量,其生产力落后于其他两家竞争对手。大众集团在欧洲19个国家以及美洲、亚洲和非洲的8个国家共设有107个生产厂。每个工作日,大众全球的57.28万名员工可以生产39,350辆汽车。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