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十大雇主

全球十大雇主

Scott DeCarlo 2014年11月19日
《财富》杂志首次推出全球十大上市公司雇主榜单。其中有三家来自中国大陆:中石油、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美国和英国各有两家公司上榜。

    3. 士瑞克保全公司(G4S)

    员工人数:618,000

    所属地:英国

    行业:安保服务

    销售额:116亿美元

    市值:63亿美元

    人均销售额:18,800美元

    士瑞克保全是全球第一大保安公司,其足迹遍布全球125个国家,由两大保安巨头公司Group 4 Falck与Securicor于2004年合并而成。如今,G4S是欧洲最大的上市雇主,拥有一贯出色的经营业绩。G4S是全球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商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人员配备、项目管理、风险管理以及技术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服务,占其总营收的75%。该公司2013年的服务需求依然强劲,尤其是在新兴市场的营收增加了16%。G4S也是非洲最大的私营企业,在非洲大陆29个国家中的员工数量超过11万人。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