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商界女强人的摇篮:知名商学院巡礼

商界女强人的摇篮:知名商学院巡礼

JOHN A. BYRNE 2011年10月13日
《财富》杂志(Fortune)最具影响力商界女强人们显然对MBA学位钟爱有加,因为50位女强人中有18位持有MBA学位证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商界女性精英们就读过的商学院。

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

    本年度排名第47位的美国嘉定人寿保险公司(Guardian)CEO兼总裁狄安娜•穆里根持有斯坦福大学商学研究院(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MBA学位证书。

Stanford

    Guardian CEO and president, and No. 47 on this year's Most Powerful Women list, Deanna Mulligan, earned an MBA from Stanford University's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