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

财富中文网 2019年10月18日

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手机芯片需求大增;特斯拉的中国之路。

【财富精选】

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

据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已经与欧盟达成一项临时脱欧协议。问题就在于,他能否让该协议在国内通过,此前特蕾莎梅就做不到这点。支持约翰逊保守党少数派政府的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当晚就拒绝接受该协议。目前尚不清楚约翰逊能否获得他需要在议会批准这项交易的人数。

虚拟现实的难题

廉价的虚拟现实消费品时代还会到来吗?安卓的Daydream虚拟现实平台被谷歌逼到绝路,BBC也终止了其虚拟现实开发计划,这家英国的国家级广播公司在2017年成立了一个虚拟现实团队。此前脸书也曾发起Oculus Rift虚拟现实项目,但并没有多少为产品买单的用户。

迪奥的道歉

又一家西方公司向中国道歉,原因是对中国领土的错误呈现。这次犯事的是迪奥,据报道,迪奥的工作人员在一场介绍会上使用了一张没有台湾的中国地图。迪奥官方声明:“迪奥始终尊重并维护一个中国的原则,严格维护中国的主权及领土完整,珍惜中国人民的情感。”

通用汽车的罢工进展

通用汽车与联合汽车工人工会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或可结束长达一个月的发生在数十家工厂的罢工。目前罢工仍在继续,要看工会是决定与工人们继续商讨,还是马上接受协议。

【大公司新闻】

雀巢的股票回购

在出售皮肤健康部门的业务后,雀巢将在2020至2022年进行一笔2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雀巢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施耐德在过去几年扭亏为盈,也实现了年度的业绩目标。

手机芯片需求大增

科技界的好消息:台积电(TSMC)是苹果等智能手机制造商最大的芯片供应商,预计第四季度收入将增长近10%,并将其2019年的资本支出计划提高至多50亿美元,原因是“5G智能手机的增长势头强于预期。”

费雪损失大量资产

费雪投资的创始人兼主席肯·费雪在上周发表了性歧视的言论后,该公司已损失将近10亿美元的资产。波士顿是最后与之脱离关系的城市,撤回了2.48亿美元。密歇根州撤回6亿美元的养老金基金,费城的养老金理事会撤回了5400万美元,而富达投资也在重新审核其在费雪的5亿美元投资。

特斯拉的中国之路

特斯拉已跻身中国官方认可的汽车制造商名单,这意味着特斯拉终于可以在中国开始生产电动汽车了。 根据先前的报告,特斯拉计划在本月下旬在其价值20亿美元的上海新工厂开始生产。

【风险投资精选】

Pendo.io获得1亿美元融资

Pendo.io是一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产品云公司,以1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1亿美元的E轮融资。Sapphire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General Atlantic、Tiger Global、Battery Ventures、Meritech Capital、FirstMark、Geodesic Capital和Cross Creek。

Sisu获得5250万美元融资

Sisu是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结构化数据诊断平台,B轮融资5250万美元。NEA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ndreessen Horowitz、a16z文化领导力基金和绿湾创投。

Corelight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

旧金山的网络可见性解决方案提供商Corelight在C轮融资5000万美元。Insight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ccel等。

Evervault获得320万美元融资

Evervault是一家爱尔兰公司,为开发人员提供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该公司筹集了32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红杉资本领投,跟投的有Kleiner Perkins、Frontline和SV Angel。

【私募股权交易】

Applied System收购Policy Works

由CapitalG提供资金支持的Applied Systems收购了Policy Works,后者是一家位于加拿大的商业线路业务平台。

GHK Capital Partners收购Dura Supreme Cabinetry

GHK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霍华德湖的Dura Supreme Cabinetry公司,后者是高级半定制和定制橱柜的垂直整合制造商。

Hilb Group收购New Agency Partners

Abry Partners旗下的Hilb Group收购了位于新泽西州帕西帕尼的保险经纪公司New Agency Partners。

Toscafund向Lemon Way投资2500万欧元

Toscafund同意向位于巴黎的支付处理商Lemon Way投资2500万欧元(约合2780万美元),后者专注于在线市场和电子商务领域。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