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美国商界呼吁政府放宽移民限制

财富中文网 2019年10月16日

美国商界呼吁政府放宽移民限制;英国的可再生能源利用;全球最佳工作场所名单。


【财富精选】

美国商界呼吁政府放宽移民限制

美国各地的63位CEO和商学院院长认为,美国应该为高技能移民赴美提供便利,他们警告说美国缺少相关人才。他们建议政府实施的措施包括取消每个国家的签证上限,以及创建“核心区域签证”,将人才吸引到该国最需要的各个地区。

英国的可再生能源利用

上一季度,英国历史上首次出现电力消耗来源于可再生能源(40%)的比例高于化石能源(39%)。但若把英国置于全球范围内看呢?它与欧洲其他主要经济体一致,远低于哥斯达黎加和挪威的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生产中的份额,也远高于美国和日本的份额。

制裁土耳其

特朗普总统冻结了与土耳其的贸易会谈,并宣布对土耳其出口的钢材加征50%的关税。结果呢?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升值。分析师认为,在特朗普下令美国突然撤军后,关税威胁只是为了“安抚”国会,该国会对土耳其入侵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领土感到愤怒。

全球最佳工作场所名单

全球范围内哪些公司是最佳工作场所?《财富》最新颁布了全球25佳工作场所,包括思科、Salesforce和麦当劳。

【大公司新闻】

扎克伯格寻求保守派盟友

马克·扎克伯格最近安排了一些非正式的晚宴,邀请了一些保守派的权威人士如塔克·卡尔森和休·翰威特,以及立法者如共和党议员林赛·格拉汉姆。这些会晤在扎克伯格的家里举行,目的是在保守人士攻击脸书“自由派偏见”、而司法部有可能拆分公司的大背景下,为脸书培养一些右翼的盟友。

脸书虚拟币Libra章程

在维萨、万事达、Stripe、贝宝和eBay以及缤客在最后一刻选择退出之后,由Facebook领导的天秤币联盟余下的成员签署了章程。支持Facebook虚拟币的公司还有Lyft、优步、Spotify和沃达丰。

强生的诉讼策略

《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文章披露强生公司在应对法律官司时的策略,这些官司涉及从婴儿爽身粉到阿片类药物的问题。今年年中,强生面临着至少103000起诉讼,并且在法庭上不断败诉。

伍德福德基金被关停

英国投资经理尼尔·伍德福德(Neil Woodford)在基金经理决定将其清盘后大为恼火。这家拥有44亿美元资产的伍德福德股权收益基金在6月3日被暂停,此前一系列的失败投资,让投资者急于撤回资金。

【风险投资精选】

Algolia融资1.1亿美元

Algolia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搜索和发现平台,C轮融资1.1亿美元。Accel领投此轮,跟投的有Salesforce Ventures。

Radius Networks融资1500万美元

Radius Networks是一家利用公司的机器学习定位平台来帮助企业与客户进行基于位置的交易的技术公司,已获得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Contour Venture Partners和Core Capital Partners。

ZitSticka融资500万美元

ZitSticka,一个澳大利亚的品牌,专注于用膏药清除痘痘,公司A轮融资500万美元。 BFG Partners领投此轮。

Sofant Technologies筹集180万英镑

位于爱丁堡的射频微机电系统开发商Sofant Technologies筹集了180万英镑的资金。Kelvin Capital领投此轮,跟投的有EMV Capital。

【私募股权交易】

KKR收购了英国住宅宽带提供商Hyperoptic

KKR从Newlight Partners和Mubadala Investment手中收购了英国住宅宽带提供商Hyperoptic的多数股权。

Five Elms Capital投资Facilities Management eXpress

Five Elms Capital投资了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设施维护管理平台Facilities Management eXpress。

Alta Growth Capital与Stella Maris Partners和瑞士信贷的墨西哥信贷机会基金等公司共同投资Lottus Education

Alta Growth Capital与Stella Maris Partners和瑞士信贷的墨西哥信贷机会基金等公司,共同投资了位于墨西哥城的高等教育提供商Lottus Education。

Lee Equity Partners收购The Living Company

Lee Equity Partners收购了The Living Company的多数股权,后者是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一家为不住校学生的住房提供家具、固定装置和设备的提供商。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