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对美国总统的弹劾调查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9月26日

别抽电子烟了;德国的“黑零”政策;大众汽车多人被指控。

【财富精选】

对美国总统的弹劾调查

最终民主党人正式开启了针对特朗普总统的弹劾调查,乌克兰丑闻成为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说,迄今为止特朗普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宪法”,她要求已对特朗普开启调查的六个众议院委员会“在弹劾调查的大旗下”继续调查。

德国的“黑零”政策

德国的商业游说团体已经烦透了政府盲目坚持所谓的“黑零”政策——即本质上的平衡预算规则。德国工业联合会主席迪特·肯普夫说,这种咒语在十年前念还有用,当时需要预算约束,但现在“经济繁荣到头了,政府可以负利率借贷,而且我们有着巨大的投资亏损。”

别抽电子烟了

加州卫生官员建议电子烟使用者,立即停止使用电子烟和其他类似设备,因为多起至今不明原因的疾病和死亡或许与电子烟有关。这一建议对使用电子烟吸食尼古丁和/或四氢大麻酚的人也适用。

入学丑闻

一位洛杉矶的商业人士德文·斯罗恩,因参与大学入取丑闻被判4个月监禁。斯罗恩支付了25万美元让他儿子以水球运动员身份入学南加州大学。

大众汽车多人被指控

在德国,大众汽车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被指控操控股市,理由是没有将燃油排放丑闻会带来的金融风险及时告知股东。前任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也因此事被指控。检察官称,马丁获知此事是在2015年5月,而董事长汉斯·迪特·珀奇和现任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分别在当年的6月和7月详知此事。但市场获悉此事,已是9月中旬。

【风险投资精选】

AllinMD融资1亿美元

AllinMD是一家位于中国的数字骨科医院平台和在线医学教育公司,已筹集了1亿美元的资金。腾讯和Sheares Healthcare Group共同领投此轮,跟投的有Trustbridge Partners和WeDo Capital。

Unbabel融资6000万美元

Unbabel是位于葡萄牙里斯本的人工智能+人工翻译平台,C轮融资6000万美元。Point72 Ventures领投此轮。

Klar融资5750万美元

位于墨西哥的银行业替代企业Klar,通过债务和股权获得种子轮融资5750万美元。Quona Capital领投此轮,跟投的有桑坦德创投、Aspect Ventures、FJ Labs和Western Technology Investment。

Sentry融资4000万美元

Sentry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软件错误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C轮融资4000万美元。Accel领投此轮,跟投的有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私募股权交易】

Inspire Brands Inc.收购Jimmy John's Gourmet Sandwiches

Inspire Brands Inc.将收购Jimmy John's Gourmet Sandwiches,后者是一家位于伊利诺伊州香槟市的三明治连锁店。财务条款未披露。

Twin Point Capital LLC投资Stealth Monitoring

Twin Point Capital LLC投资了Stealth Monitoring,后者是一家位于达拉斯和安大略省的住宅、商业和工业企业远程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财务条款未披露。

卡洛尔资本收购Easy Speech Pathology

卡洛尔资本收购了位于加州棕榈沙漠的Easy Speech Pathology公司,该公司为成人和儿童提供经资格认证的语音治疗、职业治疗、物理治疗、应用行为分析治疗以及心理服务。财务条款未披露。

金门资本收购Invo Holdings

金门资本收购了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贾米森的自闭症和儿童行为健康服务提供商Invo Holdings。财务条款未披露。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