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苏富比或将被收购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8月21日

猎聘发布2019上半年财报;美国科技行业反垄断;得州勒索软件攻击。

【大公司新闻】

苏富比或将被收购

拍卖巨头苏富比最大的股东之一,反对将苏富比卖给电信巨富帕特里克·德拉希。英国的基金管理公司RWC对这笔交易也有着几样担忧,包括37亿美元的标价,以及苏富比没有联络其最大股东——位于北京的泰康人寿——来发起还盘。

猎聘发布2019上半年财报

8月20日晚间,有才天下猎聘(06100.HK)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猎聘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7040万,超预期增长近14倍,营收达7.124亿元人民币,同比2018年上半年增长23.1%;毛利润5.7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9%;经调整归母净利润9223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0.4%;净利润704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74.9%。

迪士尼的流媒体服务

迪士尼的新流媒体服务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国推出,但不会出现在亚马逊的FireTV平台上。目前尚不清楚为何如此,可能是最后关头双方在运营费上没有谈拢。

【财富精选】

美国科技行业反垄断

据报道,美国一些州的总检察长们准备发起一项针对大型科技企业的反垄断行动,最快可能在下个月开始。目前尚不清楚针对的公司有哪些,但可能会包括谷歌、脸书、亚马逊和苹果。司法部早已对科技行业对竞争的影响展开调查。

脱欧的边境保障问题

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领衔的英国政府,已经要求从脱欧协议中移除爱尔兰“边境保障”条款,以便英国议会通过该协议和避免硬性脱欧。据过往情况看,欧盟答应此事的可能性很小。提示:边境保障将使得英国留在欧盟的关税同盟内,以避免北爱尔兰和爱尔兰之间的硬性边界,但只有在英国与欧盟无贸易协定的情况下才会生效——但人人都觉得应该会有贸易协定。

德国的经济衰退

德国央行承认,这个季度德国将跌入技术上所称的经济衰退,原因是工业产值和订单量持续下跌。德意志联邦银行将衰退源头指向英国脱欧和中美贸易战。

得州勒索软件攻击

约有20个得州城市遭到了看似协同运作的勒索软件攻击。这些攻击会锁定计算机系统,直至受害人支付赎金(即便支付了赎金,他们的数据也不会被释放)。据报道,这起攻击起始于上周五,州长办公室发出了仅次于紧急状态的第二级别响应。

【风险投资精选】

Root Insurance融资3.5亿美元

Root Insurance是一家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汽车保险创业公司,将以36.5亿美元的估值筹集3.5亿美元的资金。DST Global和Coatue Management将共同领投此轮。

Juul Labs融资3.25亿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筹集了3.25亿美元的股权和债务融资。投资者未知。阅读更多。

Simon Data融资3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企业客户数据平台Simon Data在C轮融资3000万美元。Polaris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406 Ventures和F-Prime Capital。

Incorta融资3000万美元

位于加州圣马特奥的无ETL数据仓库Incorta在C轮融资3000万美元。索伦森资本(Sorenson Capital)领投此轮,跟投的有GV、Kleiner Perkins、M12、Telstra Ventures和Ron Wohl。

【私募股权交易】

CIP Capital投资Benefit Resource Inc

CIP Capital投资了Benefit Resource Inc,后者是一家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的税前福利和统一综合预算协调法案服务的第三方管理员。财务条款未披露。

LaSalle Capital投资Professional Recovery Consultants

LaSalle Capital投资了Professional Recovery Consultants,后者是一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收入周期管理服务提供商。财务条款未披露。

General Atlantic收购Morphe Holdings部分股权

General Atlantic将收购一家美容公司Morphe Holdings的多数股权。卖方是Summit Partners。

Riverside投资Performance Systems Integration

Riverside公司投资了Performance Systems Integration,后者是一家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消防和生命安全服务公司。财务条款未披露。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