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优步股价创新低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8月14日

三星推出1.08亿像素传感器;汤博乐的大起大落;阿根廷经济遭重创。

【大公司新闻】

优步股价创新低

优步的股价破天荒得跌至新低37美元。自5月这家共享汽车公司上市以来,股价已经下跌了18%。最近的这次下跌,源于优步上周发布的财报,优步一个季度内损失了52亿美元,这主要是股权薪酬的成本。

三星推出1.08亿像素传感器

三星推出了与小米合作设计的ISOCELL Bright HMX图像传感器,其像素达到惊人的1.08亿,是首个像素超过1亿像素的手机传感器。除了拍摄高分辨率的照片,该传感器还可以以每秒30帧的速度拍摄6K视频(6016 x 3384),以及通过智能ISO技术自动调整传感器的ISO水平,以补偿强光或弱光环境。

汤博乐的大起大落

据报道,威瑞森将把图片博客平台汤博乐卖给WordPress母公司Automattic,据说价格不到3百万美元。而雅虎曾为这个平台投入11亿美元。

远景基金旗下公司大聚集

软银正试图通过其体量巨大的远景基金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形成一个生态系统,并且软银已经在基金内成立了由资深高管组成的顶尖团队来实现这一目标。据报道,远景基金旗下的公司高管们(甚至横跨到运输行业)将于下月在洛杉矶开会。

【财富精选】

阿根廷经济遭重创

阿根廷总统、保守派人士毛里西奥·马克里在周末初选中的失败,重创了阿根廷的经济,因为投资者担心民粹主义的贝隆政策将会回归。阿根廷比索兑美元跌掉了15%,一些交易最频繁的阿根廷股票的价格被腰斩。Merval指数下跌31%。

CBS和维亚康姆合并

据报道,CBS和维亚康姆即将宣布合并。《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指,这笔交易的股票交换率将大致是CBS的0.59-0.60股换维亚康姆的1股(这一报道使得维亚康姆的股价下跌约5%)。

得克萨斯州电价飙升

得克萨斯州的电价飙升了36000%,因为过热天气让需求飙升。该州的电网运营者警告说,关闭无利可图的燃煤发电站,限制了电力的供应。

许多非洲裔美国人无法获得银行服务

麦肯锡的一份调研显示,许多非洲裔美国人无法获得银行服务——银行开在非白人社区的网点较少——这使得他们的生活成本更高,因为他们不得不使用更贵的服务,比如支票兑现柜台。该调研称:“提供最好的储蓄渠道的机构,给黑人家庭的服务不足,收费却更高。”

【风险投资精选】

Uniphore融资51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印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Uniphore在C轮融资5100万美元。March Capital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Chiratae Ventures(前身为IDG Ventures)、Sistema Asia、CXO Fund、ITP、Iron Pillar和Patni Family。

Attentive融资4000万美元

Attentive是一个位于纽约的为各品牌提供个性化移动消息的软件即服务平台,B轮融资4000万美元。Sequoia领投此轮,跟投的有Bain Capital Ventures、Eniac Ventures、NextView Ventures、以及IVP和High Alpha。

Pavilion Data Systems融资2500万美元

Pavilion Data Systems是一家位于加州圣何塞的NVMe-over-Fabrics存储平台,C轮融资2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Taiwania Capital和RPS Ventures。

Singularity 6融资1650万美元

一家位于洛杉矶的在线游戏开发公司Singularity 6,A轮融资1650万美元。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此轮,跟投的有LVP和FunPlus Ventures。

Dostavista融资1500万美元

Dostavista是一家位于莫斯科的众包当日送货服务公司,B轮融资1500万美元。 Vostok New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Flashpoint和Addventure。

【私募股权交易】

Opus Agency收购Clarity Creative

Growth Catalyst Partners旗下的Opus Agency收购了位于犹他州帕克城的内容设计和视觉传播机构Clarity Creative。财务条款未披露。

TCV投资Perceptyx

TCV投资了Perceptyx,后者是一家位于加州特曼库拉的员工调查和人员分析平台。财务条款未披露。

GPRS收购Master Locators

CIVC Partners旗下的GPRS收购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格伦米尔斯的Master Locators的设备定位业务,后者在美国东北部为私人设备提供定位服务。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