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特斯拉股价下跌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7月26日

波音第二季度亏损达34亿美元;Etsy的电商回归之路;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预计将于9月推出。

【大公司新闻】

特斯拉股价下跌

周三晚间盘后交易中特斯拉的股价下跌超过10%,此前公司发布了第二季度收入报告——汽车销售收入同比增幅达60%。但其销售量的增长主要来自Model 3车型——这款最新也是最便宜的车型,相比于高价的Model S和Model X,Model 3的利润不高。

日产宣布将裁员12500人

周四早上,日产宣布将在2023年前裁员12500人,并削减10%的全球产能。这是自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被捕后,日产对其美国业务进行整顿的一部分。日产在这个季度很不顺利,净利润下跌了59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94.5%,在欧洲、北美和日本的销量也都下跌了。今天还会有更多公司的收入报告公布,包括亚马逊、Alphabet和星巴克。

波音第二季度亏损达34亿美元

第二季度波音受737Max机型影响收入下跌,并不令人意外:确切地说,亏损达34亿美元。但还有一些事你需要知道,比如737Max飞机重飞日期未定,波音的现金流产生问题,分析师认为波音可以渡过难关。

Etsy的电商回归之路

Etsy以新奇的小规模零售商而闻名,他们的卖品从编织软垫到小狗衣服无所不有。Etsy从一开始就带有反“大集团公司”的味道。可现在,它也在经历金融转型,更加关注运输、下单和在线搜索等基本功能。

微信会导致腾讯股价下滑吗?

亚当·希塞尔编纂的《财富》首创栏目《估值》,列出了腾讯价值投资者的出资额,在今年的财富500强排名中腾讯位列237,是一家市值达4250亿美元的巨型企业集团,希塞尔把腾讯描述为Facebook、Paypal、WhatsApp和Spotify的混合体。但他也认为,腾讯的微信系统形成的壁垒已有破裂的迹象。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预计将于9月推出

三星今天宣布,已经对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屏幕进行了“改进”,并将很快开始销售。4个月前,三星推迟了这款手机的零售上市进程。三星目前表示,他们已经解决了迫使这款折叠式手机在4月份推迟销售的问题,将在9月份推出,具体日期不详。不过,已经确认价格将保持在1980美元不变。

Paypal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发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PayPal第二季度净营收为43.0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8.57亿美元增长12%;净利润为8.2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26亿美元增长56%。PayPal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第二季度营收和第三季度营收展望未达预期,从而导致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近4%。

SpaceX星际飞船模型测试失败,点火后中止发射

SpaceX首次尝试短时间试飞星际飞船原型火箭,但在点火后钟止了飞行。当地时间7月24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海滩,SpaceX公司对星际飞船原型Starhopper进行测试时再出意外。据报道,火箭引擎启动后,原型机没有移动,一团火焰在火箭顶部附近射向天空,测试计划被叫停。

【财富精选】

欧洲央行的重要会议日

周四,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在法兰克福开会。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曾誓言“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欧元,但今年10月德拉吉的任期将尽,而全球经济的衰退迹象丛生,观察人士怀疑他是否有时间推行宽松货币政策。美联储的会议也将在下周举行。

什么叫肉?

肉类游说人士与素食肉制造商正在打口水战:争议焦点是什么才真叫肉。在美国的24个州,牛肉和农业集团力阻“肉”这个字被用于描述非动物性产品,而素食肉制造商也在还击,有人警告说没有必要争“口舌之利”,像“汉堡”这样的词有什么好争论的。(类似的口水战,比如关于什么叫米,也正在上演。)

【风险投资精选】

Gusto融资2亿美元

Gusto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中小型企业薪资解决方案开发商,D轮融资2亿美元。投资者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Research Company、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General Catalyst和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

Amp Americas融资7500万美元

Amp Americas是一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专注于可再生的交通燃料行业,公司筹集了7500万美元的资金。 EIV Capital领投此轮。

CircleCI融资5600万美元

CircleCI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持续集成和交付平台,D轮融资5600万美元。Owl Rock Capital Partners和Next Equity共同领投此轮,跟投的有Scale Venture Partners、Top Tier Capital、Threshold Ventures(前身为DFJ),Baseline Ventures、Industry Ventures、Heavybit和Harrison Metal Capital。

Standard Cognition融资3500万美元

Standard Cognition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零售业人工智能购物和结账系统开发商,B轮融资3500万美元。EQT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Initialized Capital、CRV和Y Combinator。

AeroSafe Global融资3150万美元

AeroSafe Global是一家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的气凝胶和气凝胶相关材料开发商,为对温度敏感的运输需求提供服务,公司融资315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Peloton Equity LLC、Hamilton Lane和Flexstone Partners。

【私募股权交易】

ClearSky收购Altamira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ClearSky收购了Altamira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后者是一家位于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的美国国家安全社区分析和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Xenon Partners收购Scout APM

Xenon Partners收购了位于旧金山的应用程序性能管理软件提供商Scout APM。财务数据未透露。

Aurora Capital Partners收购Cold Chain Technologies

Aurora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Cold Chain Technologies,后者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富兰克林的一次性和可重复使用的无源热封装解决方案供应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