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戴姆勒第二季度亏损13亿美元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7月25日

WeWork成今年第二大上市融资项目;Snap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日活增至2.03亿;欧元区制造业低迷。

【大公司新闻】

戴姆勒第二季度亏损13亿美元

来自欧元区的一条低迷消息,奔驰制造商德国戴姆勒公司在第二季度亏损13亿美元,原因是它要为柴油机废气排放丑闻和因气囊问题召回车辆而一次性支出费用,与此同时中国市场的需求减缓。戴姆勒因废气排放问题还将面临德国和美国的调查。

WeWork成今年第二大上市融资项目

预计WeWork会在8月完成上市资料提交,9月正式上市——这比许多分析师预计的要早。据报道,该公司正与银行探讨资产追加贷款事宜,有望在上市时融资50-60亿美元,这比当初的预期融资额高出20亿美元。这一金额也将使得WeWork成为仅次于优步的今年第二大上市融资项目。

Snap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日活增至2.03亿

“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公布了二季度财报。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超过预期,达到3.8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近50%;日活跃用户创下上市以来的新高,达到2.03亿,增长了7%。Snap公布财报后,股价飙升逾12%,至16.17美元。

T-Mobile与Sprint并购交易取得新进展

据知情人士透露,卫星电视运营商Dish Network已同意与美国第三与第四大无线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达成5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为美国司法部批准这两家公司价值265亿美元的并购交易铺平了道路。据悉,Dish Network将以约15亿美元收购T-Mobile的预付流动通讯业务,以约35亿美元收购无线频谱,以建立自己的移动网络。作为交换,它将保证在三年内不会将新资产出售给另一家公司或控股实体。

【财富精选】

美司法部大规模调查科技公司垄断现象

在越来越多的立法者要求对硅谷加强管制的敦促下,美国司法部开启了一项有关大型科技公司是否扼杀竞争的调查。司法部并没有点名哪些公司被调查,但看来这次调查的规模,不亚于此前两党合作下的众议院司法次委员会对垄断的调查。

鲍里斯·约翰逊是何许人?

来认识一下这个人吧,他曾经说他“转世投胎成一颗橄榄”的机会要比成为英国首相大得多。那么现在,这位约翰逊先生将步入唐宁街,不管他是不是颗橄榄。他的工作是要把英国从脱欧乱局中拉出来。但从过去的经验来看,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呢?丑闻、暗算、讽刺,或许还加上更厉害的回怼。

欧元区制造业低迷

一项密切关注欧元区制造业的指标显示,该区的制造业创下了六年半来的新低,这份七月数据是周三早上发布的。创新低的主要原因是欧元区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德国和法国的制造业低迷,这也是对脱欧的担忧以及国际贸易局势紧张在该地区的反应。

爱泼斯坦仍拥有德意志银行账户

杰弗里·爱泼斯坦在德意志银行是有账户的,至少从2013开始就有,而他因十几岁小女孩的事被指控是此前好几年的事。直到《迈阿密先驱报》去年深入调查爱泼斯坦的行为后,德行才开始试图关闭其账户,但结果发现这就是个打地鼠的游戏:爱泼斯坦在德意志银行有数十个账户,有些直到今年春季还开着呢。

贸易战让新加坡经济下滑

新加坡的芯片制造商开始放缓生产并裁撤员工,因为这个岛国被夹在中美贸易战中左右为难。去年,芯片业占新加坡制造业总产出的三分之一。预计今年全球的半导体销售将下滑12-13%,而新加坡常被视为全球经济的晴雨表。

穿越霍尔木兹海峡见闻

一艘1100英尺长、载有货物连船只总价值1亿美元的轮船的掌舵人,为我们提供了穿越霍尔木兹海峡见闻的第一手资料。该海峡是全球最重要的油道咽喉,最近伊朗与美英的紧张局势在此升级。

【风险投资精选】

Thumbtack融资1.5亿美元

位于旧金山的本地服务产品市场Thumbtack筹集了1.5亿美元的资金。红杉资本领投此轮,Baillie Gifford跟投。

Qomplx融资7860万美元

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智能决策平台提供商Qomplx在A轮融资7860万美元。Cannae Holdings Inc和Motive Partners领投此轮。

Atom Bank融资5000万英镑

英国数字银行Atom Bank筹集了5000万英镑(约合625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Woodford Patient Capital Trust、BBVA、Toscafund和Perscitus LLP。

TurnKey Vacation Rentals Inc融资4800万美元

TurnKey Vacation Rentals Inc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度假物业租赁管理公司,专门提供奢华高端的度假租赁住宅,该公司筹集了4800万美元的资金。Altos Ventures领投此轮。

【私募股权交易】

Abris Capital Partners收购Global Technical Group

Abris Capital Partners同意收购总部位于罗马尼亚的建筑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Global Technical Group。财务数据未透露。

Innova Capital收购Optiplaza

Innova Capital同意收购总部位于罗马尼亚的眼镜供应商Optiplaza。财务数据未透露。

Quad-C Management Inc投资Boulder Scientific Company

Quad-C Management Inc投资了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特种化学品公司Boulder Scientific Company。财务数据未透露。

Post Capital Partners重组IntraLogic Solutions

Post Capital Partners对位于纽约州马萨皮夸的国家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IntraLogic Solutions进行了资本重组。财务数据未透露。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