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索尼上调流媒体电视服务价格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7月03日

Equinix将与GIC合资打造10亿级欧洲云计算中心运营商;欧佩克延长石油减产;部分制药商开始对旗下药品进行新一轮提价。

【大公司新闻】

索尼上调流媒体电视服务价格

7月1日,索尼将其名为PlayStation Vue的流媒体电视直播服务的价格每月提高5美元。新的50美元基本套餐价格与包括YouTube TV和DirecTV在内的竞争对手处在了同一梯队。据eMarketer报道,截至今年5月PS Vue拥有80万用户,YouTube TV拥有100万用户,而DirecTV拥有150万用户。

Equinix将与GIC合资打造10亿级欧洲云计算中心运营商

房地产巨头Equinix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的主权财富基金成立了一家近10亿美元的合资企业,将在欧洲建立六个大型云计算中心。其目标是将空间出租给亚马逊的AWS和微软的Azure等云服务。

OpenID:苹果的登录机制反而会带来安全风险

OpenID基金会运营着一个网上身份识别系统,与苹果的登录系统对立。OpenID有着像谷歌和微软这样的会员,它提出苹果那种关注隐私的登录机制反而会带来安全风险,因为它不符合行业标准。OpenID的主席奈特·崎村说:“当前OpenID连接与Sign in with Apple的连接方式的一系列不同,减少了用户使用Sign in with Apple进行登录的机会,也带给了他们更大的安全和隐私风险。”

耐克推出带有老版美国国旗图案的运动鞋

据报道,耐克推出了带有老贝特西·罗斯版本的美国国旗图案的运动鞋,这一旗帜曾在美国革命期间飘扬。科林·卡佩尼克显然对耐克有些担心,他提到这一旗帜是与一段奴隶制的岁月相关联的——有些人现在会视此为白人至上主义的标识。

Facebook试图对私人群组投入更多关注

边界巡逻人员在Facebook私人群组发表的种族主义和厌女言论,可以很好地测试Facebook新推出的仇恨言论发布规则是否管用。这一规则刚发布不久,ProPublic就揭示了这些仇恨言论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正在试图对私人群组投入更多关注,因为这些群组更加难以管控。

【财富精选】

欧佩克延长石油减产

欧佩克成员国决定延长产量削减计划直至明年3月,以防止在经济萎缩的情况下油价下跌。俄罗斯和其他非欧佩克成员国也有望于今日协同这一举措。

部分制药商开始对旗下药品进行新一轮提价

制药商如贝朗医疗周一开始对药品提价,包括那些供应短缺的医院给药类药品,像头孢唑林。

科学家称南极附近发生大规模冰川融化

最近很多人关注北极冰川融化的问题,但科学家警告说更大规模的冰川融化发生在南极附近。南极的冰川融化速度更快——北极在过去34年中融化掉的海冰量,南极在过去四年就达到了。原因还不明朗,但这带来的影响是灾难性的,因为更少的冰意味着更少的对太阳光的反射,从而海水加热加剧,于是冰量进一步减少,以此类推恶性循环。

空客引发美国加征欧盟产品关税

美国将价值约40亿美元的欧盟商品列入可能加征关税的清单,这与空客与波音的补贴争端有关。这次列入加征关税清单的有樱桃、威士忌和铸铁管材。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政府处理这一争端的方式比较特别,居然是在世贸组织的规则下进行的。

【风险投资精选】

RealWear融资8000万美元

RealWear是一个位于温哥华的工人培训平台,B轮融资8000万美元。 Teradyne Inc、Bose Ventures、Qualcomm Ventures LLC、Kopin Corporation和JPMorgan参与了投资。

Epidemic Sound融资2000万美元

瑞典音乐提供商Epidemic Sound筹集了20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DS Asset Management。

TrapX Security融资1800万美元

TrapX Security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网络威胁检测公司,筹集了1800万美元的资金。Ibex Investo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BRM、Opus Capital、英特尔资本、Liberty Technology Venture Capital和Strategic Cyber Ventures。

Tara AI融资1000万美元

Tara AI是一家位于加州圣何塞的项目管理平台,A轮融资1000万美元。 Aspect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Slack Fund、Y Combinator和Moment Ventures。

【私募股权交易】

Searchlight Capital收购Latecoere

据路透社报道,Searchlight Capital将出资4.14亿美元收购法国航空工程公司Latecoere。

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收购Chime少数股权

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以5440万英镑(约合6891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体育、娱乐和通讯公司Chime的少数股权。卖家是WPP(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WPP)

Partners Group收购Blue River PetCare部分股权

Partners Group收购了Blue River PetCare的“大额”股权,后者是一家位于芝加哥的为伴侣动物设立的兽医医院。财务数据未透露。

Mill Point Capital收购Pioneer Power Solution

Mill Point Capital以65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新泽西州利堡的Pioneer Power Solution公司,后者从事液体充填和干燥型变压器业务。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