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亚马逊解雇数十名游戏部门员工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6月18日

波音:将与客户和监管者进行更“干脆”的交流;宝洁公司试图打健康牌;沪伦通正式启动。

【大公司新闻】

亚马逊解雇数十名游戏部门员工

据报道,亚马逊已从其视频游戏开发部门裁员数十人,此前该部门在多年的尝试之后未能取得突破性的成功。这一挫折也导致亚马逊未能说服其他开发商使用其游戏引擎软件Lumberyard。

iOS 13新功能“苹果登录”强制性引发争议

苹果即将推出 iOS 13 新的“苹果登录”功能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因为这是一个将便利性与隐私相结合的功能。然而,苹果针对这项新功能为开发者引入的一个条件引起了争议,条件是,如果 App 开发者提供任何其他第三方登录,则必须同时提供“苹果登录”选项。因此,如果开发者提供用谷歌、Facebook 或 Twitter 登录,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同时提供苹果的版本。

波音:将与客户和监管者进行更“干脆”的交流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说,在737Max客机两次空难后,波音应该与客户和监管者进行更“干脆”的交流。米伦伯格谈及波音的安全程序没有检查出漏洞的问题时说:“显然,我们可以改进,我们了解这一点并将作出改进。”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最早将于本周开始对波音的漏洞修复进行测试。

宝洁公司试图打健康牌

宝洁将试图把它最受欢迎的产品,比如佳洁士牙膏和潘婷洗发水,定位为“健康助推器”,并与阿里安娜·赫芬顿的“行为健康”公司Thrive Global合作。《财富》杂志的谢·慕克吉写道:“Thrive在宝洁品牌形象中的核心角色是,提供公司所谓的行为学‘微步伐’以便养成用户习惯——即把一种正面的、积极的心理习惯注入用户日常接触的商品中。”

【财富精选】

沪伦通正式启动

今天起,英国的上市公司将可以在中国大陆上市。伦敦-上海交易所的沪伦通,第一次允许外国公司在中国上市。这一举措将允许两国间某国的公司到另一国融资。“沪伦通是一个划时代的倡议,将深化我们的全球互联性,我们展望在亚洲会有新的机会,”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说。

德意志银行将成立“坏账银行”

《金融时报》报道,德意志银行将收缩或关闭其美国的贸易,并成立所谓的“坏账银行”来持有或售卖资产——主要是历时较久的衍生品——经风险调整后价值达560亿美元。一位“公司高管”说,“把所有这些长期无收益的资产放入一个非核心部门,是讲得通的。”

南美大范围停电

谈到电网和网络问题,昨天在阿根廷、乌拉圭、巴西、智利和巴拉圭发生了一场大面积停电。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说,不排除是网络袭击造成的。另一个可能的原因是潮湿。这一从未发生过的事件,源自阿根廷的海岸传输系统——地区电网与亚克莱塔水力发电站大坝的所有发电机断开了连接。

无意识偏见

联合利华让其在纽约、伦敦和鹿特丹的市场营销和广告机构人员进行了一次DNA测试,并读取测试结果,以便了解遗传相关的因素是否会影响人们的无意识偏见。这一日用消费品巨头与伦敦大学学院的人员合作研究,并提到测试所获得的结果“显著地”减少了这一课题的程式化思维模式。

【风险投资精选】

Collective Health融资2.05亿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雇主健康福利公司Collective Health在E轮融资2.05亿美元。软银领投此轮,跟投的有DFJ Growth、PSP Investments、Founders Fund、GV、Maverick Ventures、NEA和Sun Life。

PayFit融资7900万美元

根据TechCrunch的数据,一家法国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PayFit将筹集7900万美元(约合7000万欧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Eurazeo和Bpifrance。

Edge Case Research融资700万美元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人工智能安全创业公司Edge Case Research筹集了700万美元的资金。克里斯·厄姆森和ANSY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洛克希德·马丁风险投资公司、Liberty Mutual Strategic Ventures、Trucks VC和Blue Tree Allied Angels。

Drive Motors融资500万美元

位于旧金山的为汽车零售商和品牌服务的数字商务供应商Drive Motors筹集了5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皮特·蒂尔、IDOM Inc和Ally Ventures。此外,Drive Motors已更名为Modal。

【私募股权交易】

Parker Building Supplies收购Sussex Turnery and Molding Co Ltd

Cairngorm Capital Partners旗下的Parker Building Supplies收购了英国的建筑商商品和批发木材加工和分销业务Sussex Turnery and Molding Co Ltd。财务数据未透露。

Unifrax收购Stellar Materials LLC

由Clearlake Capital Group提供资金支持的Unifrax收购了特种化学品和材料制造商Stellar Materials LLC。财务数据未透露。

Morgan Stanley Capital Partners收购Ovation Fertility

Morgan Stanley Capital Partners从WindRose Health Investors手中收购了位于洛杉矶的体外受精实验室服务提供商Ovation Fertility。财务数据未透露。

Nordic Capital收购ArisGlobal多数股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Nordic Capital同意收购ArisGlobal的多数股权,ArisGlobal是一家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珊瑚山墙的生命科学软件公司,该交易使该公司估值为7亿美元,包括债务。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