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特斯拉将推出续航400英里车型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6月13日

Facebook发布跟踪应用;Instagram上惊现扎克伯格假视频;美国海关机构数据信息被盗。

【大公司新闻】

特斯拉将推出续航400英里车型

伊隆·马斯克说,特斯拉“不用很久”就会推出驾驶里程达400英里的车,当前特斯拉车的最大行驶里程是335英里。这位特斯拉的CEO还说,特斯拉用户明年将可以使用无干扰自动驾驶的车。马斯克原话是:“2016年10月以后生产的每一辆特斯拉车,都可以变成完全自动驾驶车,只需要更换电脑系统……我们还需要监管部门的许可,但技术能力没有问题。这极大地增加了特斯拉车的价值。事实上,买车的人若抛弃这么一辆能升级为自动驾驶的电动车,转而去买别的车,那就变傻子了。”

Facebook发布跟踪应用

Facebook发布了一个新的手机应用,可以监控用户在手机上的一举一动,这个应用是收费的。当然脸书以前也这么干过,但却跟苹果公司惹上了麻烦。这次脸书声明会有更多的透明度和安全性——且这个应用目前只在谷歌的安卓市场上有。

【财富精选】

Instagram上惊现扎克伯格假视频

“想一想,有一个人控制了几十亿人的被盗数据,知道他们所有的秘密,知晓他们的生活,控制他们的未来。我说的是Spectre,它告诉我一点,谁控制了数据,谁就控制了未来,”这是一段马克·扎克伯格的instagram视频,当然事实上他并没有这么说,这段视频是有点说服力的“深度造假”的例子,人工智能被用于将言辞放入某人的口中。脸书说,基于公司的政策,他们不会把这段视频下架。但是,这种技术正在快速提升,而这只是我们浅尝一下未来的彻底造假。

“互联网女皇”公布互联网新趋势

6月12日,风投专家、有“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尔公布了2019年《互联网趋势》报告,以330张幻灯片快速回顾了去年互联网发展的每一个重要趋势,主要亮点有:科技公司更加关注隐私;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表情来交流;Twitter和亚马逊正在打破facebook和谷歌两巨头的广告垄断,以及目前全球互联网用户达51%。

美国海关机构数据信息被盗

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证实该机构遭到数据入侵,导致出入美国的旅客照片和车辆的照片出现泄漏。据CBP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此次事件发生的原因是一个分包商公司在未获美国国家安全局授权的情况下,私自将旅客及其车辆牌照照片的副本拷贝到其公司网络上。最终导致公司网络在遭到恶意攻击后,相关资料被盗。

一周四天工作日

如何理解英国工党可能推动的公共部门一周四天工作日的安排?彭博社的费迪南多·吉乌利亚诺说,这或许是个好主意——不是说会增加就业数据(理由已在意大利被充分讨论),但或许可以提高英国的生产率。

资本主义的公关问题

昨天在纽约参加《财富》CEO峰会的人士,提到资本主义有一个公关问题。Insigniam的联合创始人内森·罗森伯格说:“我们每看到一篇表扬资本主义的文章,就会出现11篇批评资本主义的文章。CEO们该干点事了。资本主义比任何历史上的宗教或政府都为人类创造出更多的处境改善,但我们没有讲好故事。我们不谈资本主义的好处,我们需要走出去,说出这些故事。”

【风险投资精选】

Adjust融资2.27亿美元

Adjust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移动应用跟踪和分析公司,筹资2.27亿美元。投资者包括Eurazeo Growth、Highland Europe、Morgan Stanley Alternative Investment Partners和Sofina。

BetterUp融资1.03亿美元

BetterUp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领导力开发的提供商,C轮融资1.03亿美元。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Threshold Ventures(前身为DFJ Venture)、Freestyle Capital、Crosslink Capital、Tenaya Capital和硅谷银行。

Minute Media融资 4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伦敦的体育媒体和技术公司Minute Media筹集了40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Hamilton Lane、Maor Investments、Battery Ventures、高盛、ProSieben、Dawn Capital、Qumra Capital、Vintage Investment Partners和Gemini Israel Ventures。

Skupos融资2600万美元

Skupos是一家位于旧金山为零售便利店服务的数据平台,B轮融资2600万美元。 Insight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联合利华风险投资公司、Tao Capital及先期投资人Toba Capital、Dynamo Ventures和Loup Ventures。

Sunbit融资2600万美元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金融科技公司Sunbit在B轮融资2600万美元。 Zeev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Group 11和Chicago Ventures。

Neurotrack融资2100万美元

位于加州雷德伍德市的数字医疗公司Neurotrack在C轮融资2100万美元。Khosla Ventures领投此轮。

Pryon Inc融资2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Pryon Inc在A轮融资2000万美元。投资者是Revolution's Rest of the Rest Seed Fund、Breyer Capital、Greycroft和Digital Alpha Advisors。

【私募股权交易】

Industrial Opportunity Partners收购United Poly Systems LLC

Industrial Opportunity Partners收购了位于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的高密度聚乙烯管材制造商United Poly Systems LLC。具体财务数据未透露。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