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威瑞森宣布5月16日发售5G手机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4月26日

戈恩又被保释,最早有望于今日离开监狱;特斯拉上季度亏损7.02亿美元;德国的银行并购案谈判破裂。

【财富精选】

威瑞森宣布5月16日发售5G手机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威瑞森(Verizon)宣布将于5月16日发售三星5G手机,售价1300美元起。但用户只能在有限的区域内将他们的新三星Galaxy S10 5G手机连接5G,不过Verizon透露,今年5G网络将覆盖20多个美国城市,包括波士顿、亚特兰大和休斯顿等。

戈恩又被保释,最早有望于今日离开监狱

前日产老板卡洛斯·戈恩又被保释,并最早有望于今日离开监狱,估计检察官这次没能成功地驳回他的保释。本周初戈恩又因一项新的挪用资金指控而被起诉,并在保释期间被再次逮捕。

美国安局自称其备受争议的电话录音收集计划应被终止

美国国家安全局的引发争议的电话录音收集计划应该被终止,这是国安局自己说的。该机构的这种立场大转弯,也引发了人们的质疑,即这个911之后一直存在的、显然近几个月未被使用的计划,在对付安全威胁方面到底是不是至关重要。

英国连锁超市并购案被反垄断监管者否决

英国森保利和沃尔玛所有的阿斯达超市连锁的合并事宜,正式被反垄断监管者否决。英国公平竞争及市场管理局认为,两家超市的合并会减少市场竞争,而消费者将面临更高的价格。

英国出现的抵制灭绝运动并将矛头指向金融业

最近在英国出现的抵制灭绝运动,今早将矛头指向金融业。一些抗议气候变化的人士滞留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入口,以及一列服务于金丝雀码头银行区的轻轨列车上。今天是这场抗议运动的最后一天,累计超过千人被当局逮捕。

流媒体电影仍然有资格参选明年奥斯卡奖

流媒体服务的电影是否有资格参评奥斯卡奖?传统好莱坞主义者、导演斯皮尔伯格认为流媒体电影不应该被考虑进入奥斯卡,除非它们也有传统的影院。然而近日奥斯卡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了第92届(2020年)的评奖规则,确定Netflix影片也有资格参与评选。此前美国司法部曾警告该学院,拒绝Netflix影片参赛将涉嫌垄断

【大公司新闻】

脸书面临50亿巨额罚款

脸书因违反了联邦贸易委员会2011年的一条指令涉及危害隐私,将被罚款高达50亿美元。脸书在昨天发布的季度收入报告中为此拨备了30亿美元,严重打击了公司第一季度的净收入,尽管一季度营收涨了四分之一。

特斯拉上季度亏损7.02亿美元

上一季度,特斯拉亏损了7.02亿美元,比分析师预计的两倍还多。这一亏损可以归结为抵税金的减少和来自传统汽车厂家的强力竞争,这是特斯拉继两个盈利季度后的首次季度亏损。“这些麻烦并不是短期的,这将成为特斯拉的新常态,”Autotrader出版商卡尔·布劳尔说。

德国的银行并购案谈判破裂

德意志银行与德国商业银行的合并谈判破裂——这令一直试图促成合并的德国财政部长奥拉夫·绍尔茨感到尴尬。谈判的失败,将使得德意志银行很可能被国外机构收购,或许是意大利的裕信银行,或许是荷兰国际集团,他们都对收购表示了兴趣。德意志银行的股价应声上涨,而德国商业银行的股价却下跌了。

挪威航空缩减开支、股价上涨

备受财务问题困扰的欧洲公司挪威航空,成功地延迟了原计划订单项目下的波音737Max机型的交付,原因是众所周知的的波音安全生产问题。这意味着挪威航空可以缩减开支,其股价也因这一消息而上涨5%。

优步司机计划罢工

随着叫车巨头优步(Uber)即将进行首次IPO,优步一些司机对最近公司减薪以及福利减少等一些行为感到不满。他们计划于5月8日在7个城市停止工作12小时以示抗议。除了要求更高的工资和福利,他们希望公司决策更加透明,以及司机能拥有更大发言权。

【风险投资精选】

SalesLoft融资7000万美元

SalesLoft是一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销售参与平台,D轮融资7000万美元。 Insight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HarbourVest Partners。

FullStory融资3200万美元

FullStory是一家位于亚特兰大的专注于客户体验分析的软件公司,C轮融资3200万美元。Stripes领投此轮。

Digital Guardian融资3000万美元

Digital Guardian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数据保护平台提供商,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资金。 LLR Partners领投此轮。

Labster融资2100万美元

为科技数工类学生服务的丹麦VR制造商Labster,B轮融资2100万美元。Owl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Balderton Capital、Northzone和Swisscom Ventures。

HZO融资7000万美元

HZO是一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电子保护性纳米涂层供应商,筹集了700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来自未知名投资者的4000万美元和来自国泰银行的3000万美元信贷融资。

【私募股权交易】

Hardy Capital收购LD Vision Group

Hardy Capital收购了位于加拿大和纽约的眼保健零售商LD Vision Group。财务数据未透露。

Francisco Partners投资PayScale

Francisco Partners投资了位于西雅图的基于软件即服务的薪酬分析提供商PayScale。

Willcrest Partners和Curran Companies重组Precision Aerospace

Willcrest Partners和Curran Companies对Precision Aerospace进行了资产重组,后者是一家位于菲尼克斯的航空航天和工业应用金属组件供应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