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脱欧再次延期至万圣节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4月12日

美财政部部长拒绝提供特朗普纳税证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美联储被施压表示不屑;737Max配件供应商受波音牵连,货物大量囤积。

【财富精选】

脱欧再次延期至万圣节

脱欧日现在被推回到万圣节,这倒恰好符合目前正在进行的恐怖脱欧故事,但事情就是如此。这个新的期限是欧盟领导人之间达成的妥协,有些人想要给予英国短延期(比如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而有些想要给个一年长的延期以便让英国有足够时间了结此事(比如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但还不能下结论说到了10月底英国不会再次要求延期,因为很可能它只会把这段延期的时间浪费掉。

美财政部部长拒绝提供特朗普纳税证明

昨天民主党的立法者们想要美国财政部提交特朗普总统的纳税证明,但财政部部长斯蒂文·姆努钦说,不能提供。法律专家认为这口水仗最后将会诉诸法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美联储被施压表示不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特朗普总统施压美联储一事表示不屑。“损害中央银行的独立性是危险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货币与资本市场部主管托比阿斯·阿德里安说,政治人物“打电话给他们,他们可以不理,这是源于宪法的”,他还补充说。

【大公司新闻】

YouTube TV订阅价格涨至50美元

谷歌于4月11日宣布,其公司旗下旨在取代传统有线电视订阅的流媒体电视直播平台YouTube TV的价格将从40美元上涨到50美元,苹果用户以后须付55美元。价格上调后新增了OG探索频道,动物星球,薄层色谱,食品网络,旅游频道,汽车趋势,HGTV和调查发现八个频道。

Coinbase为英国和欧盟客户推出加密Visa借记卡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推出了Visa借记卡,允许英国和欧盟的客户直接从他们的Coinbase账户中使用加密货币。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周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称,通过“Coinbase Card”,客户将可以像使用银行里的钱一样毫不费力地使用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该交易所表示,当客户使用借记卡完成交易时,它将“立即”将加密货币兑为法定货币

福特CEO称公司高估了自动驾驶汽车发展

据外媒报道,福特CEO Jim Hackett近日在底特律经济俱乐部(Detroit Economic Club)的一次活动上说:“我们高估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 该公司认为首批自动驾驶汽车的能力将有所局限。正在缩减其自动驾驶汽车的相关计划。虽然公司过于乐观地估计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时间。但是Hackett表示仍计划于2021年推出一系列自动驾驶汽车。

对淡水河谷的指控

巴西检察官将对矿业巨头淡水河谷提起多项从谋杀到环境破坏的诉讼,该公司在米纳斯吉拉斯州的矿业大坝1月份发生倒塌事故,导致约300人丧生。证据显示一些矿场员工早就知道这个大坝不安全。

737Max配件供应商受波音牵连,货物大量囤积

想想波音的供应商吧,它们生产的配件日日堆积,因为波音决定在737Max机型停飞期间缩减产量。分析师认为波音每月的损失达到10亿美元,但很难估算供应商所受的影响。最大的几家供应商说,他们仍在按符合波音此前每月52架新机的计划生产配件。

汇丰土耳其公司CEO因侮辱总统被指控

汇丰土耳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因侮辱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而被指控。瑟利姆·克瓦尼奇转发了一条推特——《帝国的毁灭》(Downfall)里恶搞希特勒的片段——而一位市民举报了他。克瓦尼奇说他转发了这一视频,但自己并没有看。这事发生在2013年,当时反政府抗议在土耳其闹得挺凶。

YouTube关于网络仇恨的流媒体现场听证会评论区失控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在YouTube上举行了一次关于网络仇恨的流媒体现场听证会。猜猜发生了什么——有那么多的白人种族主义的迷因、反犹太人的咒语和厌恶女性的辱骂涌入流媒体频道,导致油管不得不关闭评论功能。这在某种程度上让人们不再指望科技平台可以解决这些事。

【风险投资精选】

Bitglass融资7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加州坎贝尔的数据保护公司Bitglass在D轮融资7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Quadrille Capital、Future Fund、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Norwest 和Singtel Innov8。

HistoSonics融资5400万美元

一家无创机器人平台和光束疗法的提供商HistoSonics在C轮融资5400万美元。 Varian Medical System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强生创新—JJDC,Inc、Lumira Ventures、Venture Investors和威斯康星州投资委员会。

Mavenlink融资4800万美元

Mavenlink是一家为现代服务组织提供基于云的软件的供应商,E轮融资48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Carrick Capital Partners和高盛成长基金。

Embroker融资2800万美元

数字保险公司Embroker在B轮融资2800万美元。Tola Capital领投此轮,跟投的有Canaan Partners、Bee Partners、Manulife Capital Ventures、Nyca Partners和XL Innovate。

【私募股权交易】

Eurazeo收购MCH Private Equity少数股权

Eurazeo同意收购MCH Private Equity 25%的少数股权,后者是一家位于西班牙的中间市场私募股权基金经理公司。财务数据未透露。

Audax Private Equity投资Astute Inc

Audax Private Equity投资了Astute Inc,后者是一家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客户互动、数字自助服务和第一方消费者数据管理软件供应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EverWatch收购Northwood Global Solutions

Enlightenment Capital旗下的EverWatch收购了Northwood Global Solutions,后者是一家专门为情报界提供云架构和迁移、网络安全、分析和大数据系统架构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RLJ Equity Partners LLC收购Virteva LLC

RLJ Equity Partners LLC收购了Virteva LLC的多数股权,后者是一家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为数字公司提供托管服务的商家。财务数据未透露。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