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华为2018年收入预计达1000亿美元

财富中文网 2018年12月03日

华为2018年收入预计达1000亿美元;波音飞机安全问题;林奇被指控出售Autonomy过程中存在欺诈行为。


【大公司新闻】

华为2018年收入预计达1000亿美元

华为在2018年的年收入将达到1000亿美元,轮值主席——这个职位,而不是那个人——徐直军告诉CNBC。他没有说明推动增长的因素是什么(2017年收入总计925亿美元),但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上升至第二位,领先苹果,肯定对收入有益无害。

波音飞机安全问题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堡,在涉及公司最新机型737Max的狮子航空空难事故发生后,一直试图让员工、飞行员和客户对公司的机型放心。目前尚不清楚对飞机自动安全系统的升级在多大程度上——显然没有告知飞行员——导致了空难。穆伦堡说:“无论调查结果如何,我们都将从这次事故中吸取教训并继续改善我们的安全记录。”

林奇被指控出售Autonomy过程中存在欺诈行为

商业软件公司Autonomy的前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奇被美国当局指控在将其公司出售给惠普的过程中存在欺诈行为。此次交易的后果简直是个传奇:惠普指责Autonomy虚增收入以获得更好的售价,使得惠普最终以88亿美元收购Autonomy。 林奇否认欺诈指控。Autonomy前首席财务官苏肖万·侯赛因已因虚报收入而被判欺诈罪。

科恩承认撒谎

前特朗普律师迈克尔·科恩承认向众议院和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说谎,当时他说特朗普集团已于2016年初终止了建造莫斯科塔楼的计划。事实上,他说,这些计划是在2016年中期、共和党大会前不久才告停。总统说科恩在撒谎。与此同时,Buzzfeed报道特朗普集团曾计划将塔楼的顶层公寓赠送给普京总统。

Apple第二代AirPods预计2020年发布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的顶级苹果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苹果可能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发布“升级型号,提供无线充电支持”的新款AirPods,而全新设计的AirPods将于2020年初推出。报告表示,市场对该设备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大幅增长。

Nexstar以41亿美元收购Tribune Media

Nexstar媒体集团同意以4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ribune Media公司。总部位于得州欧文的Nexstar目前是美国仅次于Sinclair的第二大地方电视台公司。如果收购成功,将成为美国最大的本土电视运营商。“我们在整个媒体领域看到的趋势之一就是整合,”彭博情报分析师Paul Sweeney表示,“来对一些科技媒体公司作出回应。”

亚马逊2018年假日商业广告支出增加290%

根据广告测量公司Kantar Media的报告,为迎接2018年假日购物季,亚马逊上个月的商业广告支出增加了290%。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导致该公司在10月29日至11月26日期间花费了大约3500万美元广告费用,使其成为电视上第四大零售消费者,仅次于沃尔玛,Target和凯氏珠宝。报告称,社交媒体广告,特别是Facebook上的广告费用大幅增加:前十大零售商在Facebook网站广告上花费了4400万美元。

【财富精选】

欧盟同意对意大利的纪律处分

欧盟成员国(意大利除外)同意让欧洲委员会对意大利实施纪律处分,因其2019年的赤字计划突破了规则底线。今天对于欧洲市场来说很难成为开心的一天,人们对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与其他所有国家之间摊牌的可能性感到紧张不安。

桑德伯格与索罗斯

在乔治·索罗斯今年早些时候抨击了脸书的垄断倾向后,脸书的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要求其员工调查索罗斯是否在卖空脸书的股票。这一消息的透露,让人们更多地审视在脸书雇佣的保守反对派调查团队中桑德伯格所起的作用,这个团队最终调查到了索罗斯——外部政策主管埃利奥特·施拉格顶了锅,但桑德伯格承认她看过一些调查的结果。

【风险投资精选】

Venafi融资1亿美元

Venafi是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机器身份保护设备提供商,公司融资1亿美元。TCV领投此轮,QuestMark Partners和NextEquity Partners等投资者跟投。

PebblePost融资3100万美元

PebblePost是位于纽约和旧金山的直邮公司,C轮融资3100万美元。Advance Venture Partners领投此轮,Capital One Growth Ventures、Kickstart Seed Fund、RRE、Greycroft和Tribeca Venture Partners等投资者跟投。

Blue J Legal融资700万美元

Blue J Legal是一家位于加拿大的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商,负责预测法院如何解决就业方面的法律问题,公司A轮融资700万美元。Relay Ventures领投此轮, LDV Partners、Mistral Venture Partners和BDC Capital跟投。

Myia Labs Inc.融资675万美元

智能健康监测平台Myia Labs Inc.筹集了67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投资者包括BootstrapLabs、Zetta Venture Partners、美国心脏病学院和波士顿咨询集团。

LoanStreet Inc融资650万美元

LoanStreet Inc是一家位于纽约的在线平台,它简化了共享、管理和发起贷款的流程,公司A轮融资650万美元。Valar Ventures领投此轮,Third Prime Capital、Rosecliff Ventures、Ride Ventures和The Gramercy Fund跟投。

ParaGen Technologies融资了300万美元

ParaGen Technologies是一家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公司,它是四家医疗器械公司的母公司,该公司融资了3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Ikove Venture Partners。

【私募股权交易】

Vista Equity Partners拟投资Wrike

Vista Equity Partners同意对Wrike进行多数股权投资,后者是一家位于加州圣何塞的高绩效团队协作工作管理平台。财务数据未透露。

Swander Pace Capital收购Nutritional Medicinals LLC

Swander Pace Capital收购了位于俄亥俄州森特维尔的有机食品和全食食品供应商Nutritional Medicinals LLC。财务数据未透露。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