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苹果收购Dialog部分资产

财富中文网 2018年10月12日

苹果收购Dialog部分资产;亚马逊确保工资不降;Square首席财务官离职。

【大公司新闻】

苹果收购Dialog部分资产

苹果公司支付6亿美元从英国芯片设计商Dialog半导体处获取技术许可并购买资产。今早这笔交易使得Dialog在法兰克福的股价上涨了三分之一以上。 Dialog一直警告投资者,苹果是其远超其他人的最大客户,并且很快就可以设计自己的电源管理芯片,但苹果似乎仍在继续依赖这家位于英国雷丁的公司。

亚马逊确保工资不降

在亚马逊提高工资水平但削减了某些奖金和股票奖励之后,该公司正在调整工资和奖金,以确保没有人真的少拿钱回家。 一位发言人表示,所有小时工都将“看到因此公告而增加的薪酬总额”。

Square首席财务官离职

电子支付系统Square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萨拉·弗瑞尔昨天宣布离职,她将成为当地社交网络Nextdoor的新CEO。Square的投资者不喜欢这个消息;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惊人的18%。

世界上最长的直飞航班今天将重新启动

世界上最长的直飞航班今天将重新启动: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新加坡至纽瓦克航线,耗时约19小时。澳洲航空今年早些时候在新西兰奥克兰和卡塔尔多哈之间推出了17.5小时的直飞服务。新加坡航空公司正在使用空中客车1350-900 ULR飞机(超远程)飞往纽瓦克;这架飞机使用的燃料比飞同一航线的A340-500使用的燃料少,此前该路线因太贵而被取消。

【财富精选】

全球股市大跌

有涨就有跌。昨天华尔街在亚洲和欧洲股市的抛售持续,科技股受损尤其严重。中国股市下跌约6%;韩国和日本股市下跌4%;欧洲Stoxx600指数下跌1.8%。道琼斯工业指数昨日下跌3%,预计今天开盘还会跌。

特朗普抨击美联储加息

特朗普总统再次抨击美联储加息,称这一独立央行的行为简直“疯狂”,并指责该策略引发这次的市场动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以及摩根大通国际和渣打银行高层人物为美联储及其主席杰伊·鲍威尔提出了一系列辩护。

飓风“迈克尔”席卷佛罗里达

飓风“迈克尔”昨天席卷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北部,使得佛罗里达州,阿拉巴马州和佐治亚州近50万人无法用电。 飓风还导致在洪都拉斯有6人丧生,在尼加拉瓜有4人丧生,在萨尔瓦多有3人丧生,在佛罗里达州至少有2人丧生。“迈克尔”是如此凶悍,以飓风期间保持开放而闻名的华夫饼屋,也不得不关闭了佛罗里达州的22家餐厅和乔治亚州的8家餐馆。

初创经济受警告

根据硅谷科技投资商卡马斯·帕里哈毕提亚的说法,初创经济是“一种巨大的多变量的庞氏骗局”。他警告称,资金周期(轮次会导致用户增长并继续更大额融资)“看起来很惊人”,但实际上是一个危险的“游戏”。“在某些时候,成长,成长,不惜一切代价成长,是无法持续的。”

【风险投资精选】

Snowflake Computing融资4.5亿美元

Snowflake Computing是加州圣马特奥的一家云计算数据仓库,以35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4.5亿美元的资金。红杉资本领投此轮,其他投资人包括Altimeter Capital,Capital One Growth Ventures,ICONIQ Capital,Madrona Venture Group,Redpoint Ventures,Sutter Hill Ventures,Wing Ventures和Meritech Capital。

SmileDirectClub融资3.8亿美元

SmileDirectClub是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家家用隐形牙齿矫正产品开发商,以32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3.8亿美元的资金。Clayton,Dubilier&Rice领投此轮,包括Kleiner Perkins和Spark Capital在内的投资者也参与其中。

Allbirds融资5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鞋类初创公司Allbirds融资5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T. Rowe Price,富达资本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

Demisto融资4300万美元

Demisto是一家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安全运营平台提供商,公司C轮融资4300万美元。Greylock Partners领投,跟投的有Accel Partners和ClearSky Security。

【私募股权交易】

Northleaf Capital Partners投资Lifemark Health Group

Northleaf Capital Partners投资了Lifemark Health Group,后者是一家位于多伦多的物理治疗、独立医疗评估和家庭护理服务提供商。Lifemark是Audax Private Equity旗下的公司。

FFL Partners投资Accordion

FFL Partners对纽约的一家侧重私募股权投资的金融咨询和科技公司Accordion进行了投资。财务数据未披露。

Thoma Bravo收购Imperva Inc

Thoma Bravo将以价值21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方式收购位于加州雷德伍德城的网络安全公司Imperva Inc。Imperva股东将获得每股55.75美元的现金。

Marlin Equity Partners收购Total Defense

Marlin Equity Partners收购了Total Defense,后者是一家位于纽约的基于订阅的端点安全软件提供商,包括病毒和恶意软件防护。财务数据未披露。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