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Theranos创始人与高管面临刑事欺诈指控

财富中文网 2018年06月19日

汽车厂商纷纷推出节能型皮卡;谷歌5.5亿美元入股京东;奥普拉与苹果达成内容合作协议;Theranos创始人与高管面临刑事欺诈指控。

【大公司新闻】

汽车厂商纷纷推出节能型皮卡

汽车行业迎来了新一轮创新,福特(Ford)、通用汽车(GM)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等厂商纷纷在皮卡车中采用节能引擎。

谷歌5.5亿美元入股京东

谷歌(Google)在今天上午宣布,将在中国第二大电商公司京东(JD.com)投资逾5亿美元,认购京东增发的超过2,700万股A类普通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0.29美元。两家公司表示,双方合作的目的是开发零售基础设施,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奥普拉与苹果达成内容合作协议

奥普拉·温弗瑞与科技行业巨头苹果(Apple)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共同开发电影、电视、应用和图书等原创内容。苹果一直希望扩大受众规模。根据协议规定,温弗瑞的公司哈普娱乐集团(Harpo Productions)对合作生成的所有内容拥有所有权。

Theranos创始人与高管面临刑事欺诈指控

Theranos公司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尔姆斯和她的副手桑尼·巴尔瓦尼因涉嫌通过虚假的血液检测技术欺骗投资者、医生和患者,在周五遭到刑事欺诈指控。一旦罪名成立,两人将分别被判入狱20年,罚款250,000美元,并向受其蒙骗的所有人退款。

【财富精选】

美国移民法案迎来决定性时刻

美墨边境家人被迫骨肉分离激起的愤怒周末仍在持续发酵。本周二,移民问题可能迎来决定性时刻。由共和党起草的两份不同的移民法案将在众议院进行投票。“做出让步的”移民法案除了为所谓“追梦人”提供成为美国公民的途径以外,还规定了禁止将孩子强行与家人分离。而更保守的“顾雷特”法案仅为受“童年入境者暂缓遣返行动”(DACA)保护的移民提供临时身份,大幅减少合法移民,并加强国内执法等。

国际清算银行认为加密货币无法成为主流

昨天,国际清算银行(Bank for International Settlements)给加密货币领域泼了一盆冷水。该银行的一份报告称,比特币等数字资产存在“各种缺点”,可能导致它们无法成为主流资产。位于瑞士巴塞尔的国际清算银行被誉为中央银行的中央银行。它在报告中表示,加密货币不稳定,会消耗大量电力,并且容易被人为操纵或滋生欺诈犯罪,因此无法在全球市场成为一种合法的交易手段。

MLB常规赛将首进欧洲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的一对顶级对手将在伦敦进行比赛,以吸引更多英国粉丝。多年前就有传闻称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将进军英国,现在美职棒终于宣布,纽约洋基队(New York Yankees)和波士顿红袜队(Boston Red Sox)将于明年夏天,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两场比赛。

夏洛特法学院关闭,遭学生起诉

《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 讲述了夏洛特法学院(Charlotte School of Law)的学生们将如何给母校上最后一堂法律课。该学院关闭后,有数百名学生提起了诉讼,《华盛顿邮报》将其形容为残酷的讽刺:一群有抱负的律师聘请真正的律师,起诉一家已经不存在的法学院。

【风险投资精选】

TrustToken融资2,000万美元

旧金山资产通证化平台和TrueUSD稳定货币的创造者TrustToken,融资2,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BlockTower Capital和丹华资本(Danhua Capital)等。

Tessian融资1,300万美元

伦敦通过机器学习增强电子邮件安全性的初创公司Tessian,在A轮融资中融得1,3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Balderton Capital和Accel联合领投,Amadeus Capital Partners、Crane、LocalGlobe、Winton Ventures和Walking Ventures等参与了投资。

Influential融资1,200万美元

拉斯维加斯人工智能驱动的意见领袖市场平台Influential,在B轮融资中融得1,2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Capital Zed和Europlay Capital Advisors领投,WME等参与了投资。

RideOS融资900万美元

旧金山旨在加速推出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平台RideOS,在A轮融资中融得9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领投,Graph Ventures和SV Angel等参与了投资。

Live Better With融资700万美元

伦敦监管电商与社区平台Live Better With,在A轮融资中融得700万美元。该公司旨在改善长期患病人群的日常生活。此轮融资由Downing Ventures领投,Forward Partners和dmg ventures等参与了投资。

CHEQ融资500万美元

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CHEQ,在A轮融资中从Battery Ventures融得500万美元。

【私募股权交易】

橡树山资本合伙公司对VetCor资产重组

橡树山资本合伙公司(Oak Hill Capital)对美国马萨诸塞州欣厄姆的兽医医院运营商VetCor进行了资产重组。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译者:刘进龙/汪皓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