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美国常驻北约代表不赞同俄罗斯现在重返七国集团

财富中文网 2018年06月14日

丰田拟向Grab注资10亿美元;《纽约》杂志探访Netflix总部;Iqvia Holdings公司CEO在制药行业薪酬最高。

【大公司新闻】

丰田拟向Grab注资10亿美元

丰田汽车(Toyota)拟向Uber在东南亚曾经的竞争对手Grab投资10亿美元,估值将超过100亿美元。这是传统汽车厂商在叫车服务公司规模最大的一笔投资。3月,位于新加坡的Grab公司通过一笔数十亿美元的交易,收购了Uber的东南亚业务。

《纽约》杂志探访Netflix总部

《纽约》杂志探访了Netflix的“狂欢工厂”,并详细介绍了这家流媒体行业巨头如何以惊人的效率,决定哪些节目继续更新,哪些节目将被取消。

Iqvia Holdings公司CEO在制药行业薪酬最高

你或许并不熟悉Iqvia Holdings,但你应该知道这家制药公司和它的CEO。该公司的业务以收集和分析处方药销售、医疗索赔和其他患者记录为主。去年这家公司向首席执行官阿里·波斯比伯支付的薪酬高达3,800万美元,使其成为薪酬最高的制药公司CEO,但公司公布的收入只有80亿美元。相比之下,强生(J&J)营收760亿美元,其CEO艾利克斯·格尔斯基的薪酬却只有2,980万美元。

【财富精选】

美联储加息,投资者密切关注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宣布再次加息,因此投资者们更加关注美联储描绘其货币政策的用词,希望从中找出蛛丝马迹,预测出在经济持续扩张的情况下,美国央行会在什么时间结束本轮加息周期。

南卡罗来纳州初选,憎恶特朗普的共和党现任国会议员落选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最后时刻发布的一则推文,似乎决定了共和党现任国会议员马克·桑福德在周二南卡罗来纳州初选中的命运。特朗普在推文中称桑福德“毫无用处,只会带来麻烦”,并提到了这位国会议员在2009年的婚外情丑闻。之后,该州议员凯蒂·阿灵顿在选举中击败了桑福德。桑福德是对特朗普批评最激烈的共和党人。这是特朗普第一次在中期选举中,针对一名共和党现任国会议员。

美国常驻北约代表不赞同俄罗斯现在重返七国集团

昨天在伦敦举办的《财富》“最具影响力女性国际峰会”上,关于俄罗斯重返七国集团这个问题,美国常驻北约代表似乎与老板有不同的看法。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上周建议重新邀请俄罗斯加入七国集团,但凯·贝利·哈奇森却表示,她并不认为“我们应该恢复与俄罗斯的正常关系……除非他们改变自己的行为,证明他们想要成为全世界范围内守规矩的一份子。”

纽约律所加薪

本月,美国顶级律所的起薪再创新高,个别法学院名校的毕业生第一年的初级职位薪酬可以达到19万美元。树立最新行业标杆的是纽约美邦律师事务所(Milbank, Tweed, Hadley & McCloy)。该律所在两年前已经有过一次全面加薪,当时个别初级律师的薪酬提高到18万美元。

自动删除度假时收到的邮件,你会这样做吗?

把度假时收到的电子邮件设置为自动删除怎么样?这种想法听起来让人有些难以理解,但有一位教授却将其付诸实施,《大西洋》杂志称这是史上“最诚实的‘不在办公室’的回复信息。”

【风险投资精选】

Opendoor融资3.25亿美元

旧金山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Opendoor,在E轮融资中融得3.25亿美元。此轮融资由泛大西洋投资(General Atlantic)、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和Lennar Corporation领投,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Coatue Management、10100 Fund、Invitation Homes、Norwest Venture Partners、Lakestar、纪源资本(GGV Capital)、恩颐投资(NEA)和柯斯拉风险投资公司(Khosla Ventures)等参与了投资。

Breather融资4,600万美元

拿大灵活办公空间提供商Breather,融资6,000万加元(约合4,600万美元),总融资额达到1.5亿加元(约合1.15亿美元)。此次融资由魁北克储蓄投资集团(Caisse de dépôt et placement du Québec)和淡马锡(Temasek)领投,星桥腾飞集团(Ascendas-Singbridge)等参与了投资。

KRY融资6,600万美元

瑞典数字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KRY,在B轮融资中融得6,6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Index Ventures领投,Accel、Creandum和Project A等参与了投资。

Back Market融资4,800万美元

法国翻新电子产品及家用电器提供商Back Market,融资4,8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阿诺特集团(Groupe Arnault)、Eurazeo、Aglaé Ventures和Daphni等。

YugaByte融资1,600万美元

加州森尼维尔用于跨国分布应用的事务处理型数据库开发商YugaByte,融资1,6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领投。

Andrew Alliance S.A.融资1,400万美元

瑞士机器人公司Andrew Alliance S.A.融资1,4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Tecan Group、沃特世公司(Waters Corporation)、Inpeco、Rancilio Cube、Sam Eletr Trust和Omega Funds等。

【私募股权交易】

Ironwood Capital在Bush Industries投资

Ironwood Capital在纽约州詹姆斯敦的自组装及免组装商业和家用办公家具生产商Bush Industries进行了投资。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Main Post Partners在Nulo Pet Food投资

Main Post Partners在奥斯丁宠物食品品牌Nulo Pet Food进行了投资。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译者:刘进龙/汪皓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