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韩国拟与朝鲜签署和平条约

财富中文网 2018年04月19日

Facebook公布最新隐私设置;西南航空飞机引擎爆炸,造成一名乘客死亡;韩国拟与朝鲜签署和平条约。

【大公司新闻】

Facebook公布最新隐私设置

Facebook公布了即将执行的最新隐私保护设置,主要原因是欧盟将要实施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GDPR)。新设置允许用户告诉Facebook,他们不希望该社交网络像以前一样使用他们的太多数据 — 但从界面的设计上来看,Facebook显然希望人们提供尽可能多的许可。

西南航空飞机引擎爆炸,造成一名乘客死亡

昨天,美国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飞机的引擎发生爆炸,击碎了一个窗户,造成窗户旁边的一名女乘客死亡。这名乘客名叫詹妮弗·赖尔登,来自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由于飞机急速降压,导致她的身体被部分吸出窗外。虽然其他乘客将她拉了回来,但在飞机紧急降落之后,她还是在医院不幸去世。赖尔登是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一名员工。

【财富精选】

韩国拟与朝鲜签署和平条约

据媒体报道,韩国政府提出,如果朝鲜独裁政府冻结其导弹计划,并同意接受核检查,韩国可以在经济和政治方面做出让步。如果朝韩双方能够达成协议,两国甚至可能签署一份正式的和平条约。1953年,结束朝鲜战争的只是一份停战协议。

特朗普再变脸,暗示不会加入TPP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的态度再次发生了转变。他先是使美国退出了该自由贸易协定,之后要求顾问研究重新加入的可能性,现在他又在推文中称,虽然日本和韩国(韩国实际上并非签约国)希望美国重新加入,但该贸易协定对美国不利。

法德两国领导人对欧元区改革产生分歧

法国总统埃曼努尔·马克龙希望尽快推行欧元区改革,但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却主张,没有经过耗费时日的修改公约磋商,不能将欧洲稳定机制转型为欧洲货币基金。默克尔担心一旦分配过程失控,德国将不得不对邻国进行救助。她表示,(欧盟委员会)提出的欧洲货币基金,必须是一个政府间机构,而不是欧盟委员会的下属机构。马克龙在昨天告诉欧洲议会,如此重大的政策决定被“长期搁置”,这令他感到厌倦。

美国国税局因计算机故障延长报税期限一天

因计算机故障导致美国国税局昨天无法处理纳税人提交的大量电子报税单,因此国税局将报税期限延长至今天。国税局官员并非披露计算机出现的具体问题,但对于努力在“一年当中最繁忙的征税日期”提交报税单的数百万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大问题。

芭芭拉·布什去世

前美国第一夫人和第一母亲芭芭拉·布什去世,享年92岁。她的家人并未公布死因,但在周日宣布她将停止接受药物治疗。芭芭拉·布什在1945年嫁给了后来的总统乔治·H·W·布什。她是1989年至1993年期间的美国第一夫人,她的儿子乔治·W·布什在2001年至2009年担任美国总统。

【风险投资精选】

Basis融资1.33亿美元

新泽西州霍博肯的Basis公司融资1.33亿美元。该公司致力于创造一种稳定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包括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GV、斯坦利·德鲁肯米勒、凯文·沃什、Lightspeed、Foundation Capital、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Wing VC、NFX Ventures、Valor Capital、真格基金(Zhenfund)、硬币资本(INBlockchain)、策源创投(Ceyuan)、云九资本(Sky9 Capital)等。

Tala融资5,000万美元

加州圣特莫妮卡的普惠金融服务公司Tala,在C轮融资中融得5,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Revolution Growth领投,IVP、Data Collective、Lowercase Capital、Ribbit Capital和Female Founders Fund等参与了投资。另外,Tala还额外融资1,500万美元,用于增强其贷款实力。

Project44融资3,500万美元

芝加哥环球运输公司Project44,融资3,5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OpenView领投,8VC、Emergence Capital、Omidyar Technology Ventures、芝加哥风投(Chicago Ventures)和Pritzker Group Venture Capital等参与了投资。

Applitools融资3,100万美元

加州圣马特奥的人工智能应用测试公司Applitools,在C轮融资中融得3,1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OpenView领投,Sierra Ventures、Magma Venture Partners、iAngels和La Maison等参与了投资。

【私募股权交易】

Monogram Capital Partners在Ellenos投资

Monogram Capital Partners在西雅图的希腊酸奶品牌Ellenos进行了投资。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Falfurrias Capital Partners在Tax Guard投资

Falfurrias Capital Partners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面向贷款商的专有数据与服务公司Tax Guard进行了投资。

阿森纳资本合伙公司收购Fralock多数股权

阿森纳资本合伙公司(Arsenal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加州巴伦西亚的制造公司Fralock的多数股权。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Gauge Capital对American Nuts进行资本重组

Gauge Capital对加州西尔马的坚果、种子和果脯供应商American Nuts进行了资本重组。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译者:刘进龙/汪皓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