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特朗普暂停对俄制裁

财富中文网 2018年04月18日

Facebook公布公司薪酬情况;Netflix公布业绩数据;罗斯柴尔德银行新掌门人将大力开拓美国市场。

【大公司新闻】

Facebook公布公司薪酬情况

据Facebook公布的年度代理声明书披露,去年,公司内部中位数薪酬超过240,000美元,其CEO马克·扎克伯格的收入超过880万美元。Facebook表示,扎克伯格的薪酬比公司中位数薪酬高出了近37倍。但其中绝大部分都属于安全和差旅费用,因为扎克伯格的基本工资只有1美元。Twitter去年的中位数工资相对较低,只有161,860美元。

Netflix公布业绩数据

Netflix最新统计的订阅用户数量超出预期,另外该公司预计其海外销售额有望赶上本土市场。Netflix的CEO里德·哈斯廷斯表示,明年,公司将在内容和营销方面投入100亿美元,在技术方面投入13美元。他表示,Netflix并不依赖广告收入,因此其不会像其他科技公司一样,越来越容易受到隐私监管的影响。

罗斯柴尔德银行新掌门人将大力开拓美国市场

即将成为罗斯柴尔德家族银行下一任董事长的亚历山大·德·罗斯柴尔德,计划大力开拓美国市场。他对《金融时报》表示,罗斯柴尔德银行目前只在纽约有一家相对较小的办事处,他希望进一步扩展美国业务,使该银行的核心英法咨询业务更加多元化。他说道:“过去,我们在美国还有银行文化方面,可能犯了一些方向性的错误,纠正这些错误需要更长时间。”

英国自由民主党党魁要求WPP公布苏铭天调查的详情

虽然WPP公司CEO苏铭天已因个人不当行为调查宣布辞职,但英国自由民主党党魁文森特·凯布尔仍要求WPP披露与该项调查有关的更多信息。尽管WPP宣布调查已经结束,但他表示有关指控和调查都“缺乏透明度”。凯布尔称:“该公司应该公开其所进行的所有调查。”

【财富精选】

特朗普暂停对俄制裁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刚刚表示针对叙利亚发生的所谓化学武器攻击,美国正在准备新一轮对俄制裁,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却突然改变了态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告诉国家安全顾问,“他还没有准备好继续对俄制裁,不应该官方预告制裁决定,黑利的做法令他非常不满”。

美英谴责俄罗斯发动网络攻击

美英今年第二次谴责俄罗斯是一系列恶意网络攻击的幕后黑手 — 这一次,澳大利亚也加入了指责俄罗斯的行列。这些网络攻击显然从去年开始,攻击目标包括全世界的公共和私人组织以及关键基础设施提供商。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部门负责人杰奈特·曼弗拉表示:“我们呼吁所有负责任的国家利用各种资源,包括外交、执法、技术等手段,共同解决俄罗斯的网络威胁。”

中国将取消汽车行业外资股比限制

中国政府承诺,将在五年内允许外国公司在中国全资拥有汽车厂商。取消外资股比限制意味着全球汽车厂商进入中国市场,不需要先找一家本地国有公司作为合作伙伴。现有的规定强制跨国公司与本地合伙人共享技术,而这些合伙人最终可能成为他们的竞争对手。

英镑持续升值

英镑兑美元升值至1.4363美元,达到英国脱欧公投结束以来的最高水平。公投结果公布之后,英镑贬值了十分之一。现在英镑依旧低于公投之前的水平,但受到经济表现强劲的鼓舞,市场预计英格兰银行会选择加息,基于这一假设,英镑近期不断升值。当然,英国脱欧现在尚未开始。

【风险投资精选】

青客公寓融资1亿美元

上海公寓租赁服务提供商青客公寓(QingKe)融资1亿美元。此轮融资由摩根士丹利亚洲(Morgan Stanley Asia)和凯欣亚洲(Crescent Point)领投。

Scality融资6,000万美元

旧金山多云控制领域的领先企业Scality融资6,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Harbert European Growth Capital等。

Drift融资6,000万美元

波士顿营销及销售平台Drift,在C轮融资中融得6,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领投。

LimFlow SA融资3,350万美元

巴黎重症肢体缺血解决方案制造商LimFlow SA,在C轮融资中融得3,35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Sofinnova Partners领投。

【私募股权交易】

Vantage Specialty Chemicals Holdings收购B&B Tritech

H.I.G. Capital的投资组合公司Vantage Specialty Chemicals Holdings,收购了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的民用航空表面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B&B Tritech。

ProKarma将与Lenati Financial合并

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的投资组合公司ProKarma公司,将与西雅图营销策略咨询公司Lenati Financial合并。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Bridg收购Relevant Mobile

洛杉矶数据驱动营销公司Bridg,收购了集成POS的移动应用、忠诚与奖励计划开发商Relevant Mobile。Bridg的投资者包括March Capital Partners、Morpheus Ventures、NextEquity Partners和Visa等。

PeopleFacts收购TRAK-1

SNH Capital Partners I的投资组合公司PeopleFacts,收购了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背景调查平台TRAK-1。TRAK-1拥有数百万犯罪记录,可以充实两个平台的背景调查产品。

译者:刘进龙/汪皓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