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7年财富中国创新大赛15强出炉

2017年财富中国创新大赛15强出炉

财富中文网 2017-12-01

经过评委团从众多报名参赛企业中层层筛选,最终15家企业脱颖而出,他们将在《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舞台上进行角逐。

作为国际公认最具影响力的三大财经杂志之一,《财富》主办的两大著名会议——《财富》全球论坛、《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将于下周双双抵达中国。

在《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将举行“财富中国创新大赛”,大赛旨在挖掘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初创公司和创业者,他们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将给中国和全世界带来深远影响。

百余家候选企业均为来自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医疗技术、出行和绿色科技、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与新媒体、娱乐和教育等5大行业的初创公司。

经过评委团从众多报名参赛企业中层层筛选,最终15家企业脱颖而出,他们将在《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舞台上进行角逐。

除了登上大会舞台和获得全球媒体曝光的机会外,获奖的五家企业还将获得由活动合作伙伴广汽集团赞助的新车1辆。其中最优秀的1家企业将获得首个"财富中国年度创新企业"称号。

以下为2017年财富中国创新大赛15强公司:

 

巨杉数据库

参赛嘉宾:王涛

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技术官

专注大数据基础架构研发,是国内领先的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厂商和大数据软件/服务提供商

 

比财数据科技

(北京攸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王卫东

首席执行官

面向消费者的在线直销银行理财产品,份额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保准牛

(北京优全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晁晓娟

首席执行官

由技术和数据驱动的全球定制化企业保险平台

 

广州燃石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汉雨生

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

专注于肿瘤患者个体化治疗指导,以二代测序及医学生物信息学为核心,常规肿瘤分子病理检测为基石,致力于打造肿瘤个体化治疗临床检测服务及科研一站式解决方案。

 

广西曼彻彼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朱军科

总经理

专注智能化物流传输领域,主导产品为医疗智能化轨道物流传输系统。

 

上海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吴辰冰

创始人及总裁

致力于生产基于其专有平台的新型双特异性抗体治疗剂

 

南京快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刘峰

首席执行官

由技术驱动的专注于短途代步工具的企业

 

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袁宏亮

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

专注于为家庭及工商业用户提供先进的分布式光伏产品、储能产品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

 

Saphlux

参赛嘉宾:陈辰

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致力于新一代LED的核心发光材料 —— 半极性氮化镓的商业开发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郑勇

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通过领先的机器人产品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高度柔性和智能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三角兽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王卓然

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算法,提供对话式交互解决方案

 

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朱文雷

董事长及首席技术官

基于人工智能语义分析技术的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提供商

 

Makeblock

参赛嘉宾:王建军

首席执行官

行业领先的DIY机器人搭建和STEAM教育学习平台,主要面向创客,DIY爱好者,STEAM教育的学生和教育者。

 

乂学教育

参赛嘉宾:栗浩洋

创始人

成功开发国内第一个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以高级算法为核心的在线教育自适应学习引擎的人工智能公司。

 

Owlii

参赛嘉宾:温子煜

首席执行官

Owlii公司将全息画像技术和移动电话完美结合,为手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作为财富在中国举办的第一次科技界创新创业的盛会,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引来了全球经济界的关注。一大批来自人工智能、社交媒体、生物科技、金融科技、出行科技、共享经济、投资等领域的领军人物已经确认作为演讲嘉宾参会。

他们包括:红杉中国创始人沈南鹏、大疆公司总裁罗振华、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Airbnb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技术官内森•布莱卡斯亚克、宜信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唐宁、Priceline创始人杰•沃克、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王晓峰,汉森机器人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大卫•汉森、高领资本创始人张磊......

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将打造科技创新的新平台,为政商两界在创新领域搭建新渠道,助力中国和全球科技产业经济的发展。

12月5日至6日,我们在广州等你。

与全世界的科技创新领袖,来一次科技头脑风暴吧!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