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长城汽车有意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

财富中文网 2017年08月22日

长城汽车有意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桑普拉能源公司以94.5亿美元收购Oncor;谷歌与ProPublica合作跟踪仇恨造成的犯罪

【大公司新闻】

长城汽车有意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

中国最大SUV制造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有意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包括其经典SUV品牌Jeep。最近有报道称,长城汽车已经提出与该意大利-美国合资汽车厂商举行会面,磋商部分或全部收购的可能性。

桑普拉能源公司以94.5亿美元收购Oncor

有报道称,桑普拉能源公司已达成一份收购协议,将以94.5亿美元收购输电公司Oncor,高于之前提交的要约价格93亿美元。该协议意味着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收购Oncor的计划告吹。伯克希尔·哈撒韦在上个月确定从已破产的未来能源控股公司收购其子公司Oncor的计划,但桑普拉半路杀出,提出了更高的报价。

谷歌与ProPublica合作跟踪仇恨造成的犯罪

新闻行业非盈利组织ProPublica与谷歌的新闻实验室合作开发了一个新工具记录仇恨新闻指数,旨在通过在一个可搜索的数据库中收集有关仇恨事件的新闻报告,更清楚地解释美国仇恨驱动的犯罪行为增加的原因。

道达尔收购马士基石油部门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将以49.5亿美元收购丹麦马士基集团的石油部门,另外,道达尔还将承担该丹麦企业集团的25亿美元债务。该笔交易是石油行业交易活动增加的最新信号。过去几年,在低油价的背景下,该行业的交易活动大幅减少。

【财富精选】

特朗普争议言论的影响持续发酵

特朗普总统在上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威尔暴力事件后发表的言论所引发的争议余波未消,受此影响,棕榈滩动物园与保护协会和老年人护理组织MorseLife也宣布取消原定在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马阿拉歌俱乐部举办的活动。

俄Twitter僵尸号推动辞退麦克马斯特

据一名原FBI特工透露,本月早些时候,#firemcmaster标签在社交媒体上疯狂传播,网络上要求特朗普总统辞退国家安全顾问H.R.麦克马斯特将军的呼声高涨,幕后有俄罗斯控制的Twitter僵尸号推波助澜。

【风险投资精选】

Capital Float融资4,500万美元

印度中小企业流动资本融资与企业贷款提供商Capital Float,在C轮融资中融得4,5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Ribbit Capital领投,赛富投资基金、红杉印度和Creation Investments等参与了投资。

Prodigy Finance融资4,000万美元

英国帮助攻读商学学位的学生获得助学贷款的在线平台Prodigy Finance,在C轮融资中融得4,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Index Ventures领投。

UangTeman融资1,200万美元

印尼在线小微贷款平台UangTeman,在A轮融资中融得1,2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K2 Venture Capital、毅创投资和Alpha JWC Ventures领投,Draper Associates参与了投资。

eMoov融资900万英镑

据TechCrunch报道,英国在线房地产中介eMoov,融资900万英镑(1,16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JXC Ventures领投,Episode 1 VC、Maxfield Capital、Spire和Startive Ventures参与了投资。

Monstar Lab株式会社融资630万美元

日本软件开发公司Monstar Lab株式会社融资63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YJ Capital株式会社、新生企业投资株式会社、山阴中央电视台、Fenox Venture Capital和Tanabe Corp.。

【私募股权交易】

DTLR公司与Sneaker Villa公司合并

由Bruckmann, Rosser, Sherrill & Co投资的DTLR公司,与Goode Partners的投资组合公司Sneaker Villa公司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主营鞋靴和服装零售业务。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Hidden Harbor Capital Partners收购Stella Environmental

Hidden Harbor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中转站管理和市政废弃物物流服务提供商Stella Environmental控股公司。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H.I.G. Growth Partners投资Fidelity Payment Services

H.I.G. Growth Partners在纽约布鲁克林中小企业支付处理提供商Fidelity Payment Services进行了投资。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财富中文网)

译者:刘进龙/汪皓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