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6位身患癌症仍坚持工作的CEO

6位身患癌症仍坚持工作的CEO

Michal Addady 2015-09-29
有华尔街代言人之称的高盛CEO劳埃德·布兰克芬日前宣布自己被诊断出淋巴癌,并且决定一边治疗,一边继续工作。事实上,还有多位大名鼎鼎的CEO在诊断出癌症后,做出了同样的选择。其中就包括乔布斯和股神巴菲特。

2. 罗伯特·本默切特,美国国际集团

2009年,已经退休的本默切特重新出山,带领这家刚刚获得一大笔政府救助资金的保险巨头度过了金融危机。2010年10月,重回工作岗位不足一年的本默切特,被诊断出肺癌。他一边接受积极治疗,一边坚持在公司工作。在他的领导下,美国国际集团终于在2012年之前还清了政府救助资金,完成了这项被许多人视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本计划在2014年底再次退休。但据CNN报道,在2014年5月,医生告诉本默切特,他只有9至12个月的寿命,这迫使他提前退休。9月1日,彼得·汉考克担任CEO,本默切特留在公司任顾问一职。他在2015年2月27日去世。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