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创业必读的7本书

创业必读的7本书

Matthew Toren 2015-09-02
阅读会让你发现,你现在面临的大多数问题其实并不新鲜,很多人也曾经遭遇过类似窘境。本文推介的7本书均为资深创业者所著,包含许多真知灼见。创业新人不可不读。

7. 《创意公司:克服阻拦灵感的隐形力量》(Creativity, Inc.: Overcoming the Unseen Forces That Stand in the Way of True Inspiration),作者:埃德•卡特莫尔

卡特莫尔与史蒂夫•乔布斯和约翰•雷斯特联合创建了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所以,要写一本书讲述如何创建和维持一家兼具盈利能力与创造力的公司,他或许是最有资格的人之一。

任何创业者若想深入了解这个全世界最受喜爱的品牌和最具创造力的公司,这本书是理所当然的首选。卡特莫尔在书中讲述了许多真实的故事、个人秘诀,并为有抱负的创作者们提供了有用的建议。

本文为与《创业者》杂志的合作内容。最初发表于entrepreneur.com。(财富中文网)

译者:刘进龙/汪皓

审校:任文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