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创业必读的7本书

创业必读的7本书

Matthew Toren 2015-09-02
阅读会让你发现,你现在面临的大多数问题其实并不新鲜,很多人也曾经遭遇过类似窘境。本文推介的7本书均为资深创业者所著,包含许多真知灼见。创业新人不可不读。

6. 《重来》(Rework),作者:贾森•弗莱德

马克•库班曾经说过,读过这本书的人和哈佛大学MBA毕业生之间,他会聘用前者。由此可见,库班非常推崇贾森•弗莱德在这本书中所讲述的内容。

这本《纽约时报》畅销书主要阐述的观点是,传统的公司经营方式从本质上而言是在浪费时间,或让你退缩的借口。弗莱德反对引入投资者,也不支持绝大多数日常开支,如办公室、商业计划和竞争力分析等。他将在书中带你了解如何抛弃各种噪声和控制欲,全身心投入到你的事业当中。

我与兄弟合著的《小公司,大愿景:向白手起家的成功创业者学习如何主导你的市场》一书,也用很大的篇幅谈论了同样的理念。我们在书中采访的许多非常成功的创业者,都遵循了精益创业和低开销的原则,并分享了自身的例子和建议。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