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10年后,哪些企业将成为财富500强霸主?

10年后,哪些企业将成为财富500强霸主?

Erin Griffith 2015-08-04
哪些热门的创业公司和增长最快的企业,可能在下个十年内加入“财富500强”?根据财富美国500强企业过去5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我们预测到2025年时,最有可能在榜单上名列前10的公司有这么几家。其中,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营收届时或将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6.亚马逊

尽管2014年的营收高达880亿美元,但亚马逊仍然维持着令人羡慕的增长速度。去年它的营收比上年增长了19.5%。(至于利润,按照亚马逊一贯的风格,依然是不存在的。)但如果亚马逊未来10年继续保持这一增长势头,其2024年的利润将超过1万亿美元。

6. Amazon

Even with $88 billion in 2014 revenue, Amazon AMZN -0.81% remains a growth story. The company increased revenue by 19.5% over the prior year. (Profits, in typical Amazon fashion, were non-existent.) If Amazon continues that growth trajectory for a decade, it would have just over $1 trillion in profits in 2024.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